追星赶月:纤尘墨家族诚招两名给力新队友

1年半-4年区成心招两个给力队友,队伍现在有女魔,冰人,残梦女鬼,招一个男鬼,男人或者残梦大炮。

  1年半-4年区成心招两个给力队友,队伍现在有女魔,冰人,残梦女鬼,招一个男鬼,男人或者残梦大炮。

  男鬼要天赋点了50左右的,5介负敏,最好是可以寒鸦回血切换的,带个终极或者SS更好,我们队克木,男人要是混人跟大力互换的,配置一定要到位,最好带终极,残梦炮的话,要双5介,最好带个OS,隐身BB是不能少的。

  我们队目前的配置是俩当头,一化无,一绝境,一子虚,俩当头,还有垃圾双管跟春暖。双年一画,隐身BB若干。我们目前都是五阶,人合适的话,继续投资木有问题。

  队里少一个给力的指挥,希望愿意费心的尽早来联系我,招人前提是不轻易说清号的,保证一下自己的在线时间,人要好,我们自己都是处了几年的朋友,你有事我们可以帮你弄事情,这些不是什么大问题,区里皇宫也有队。

  推荐阅读:最牛灵宝系统能否轻松逆袭高富帅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与其联系>>> 

上一篇:大话西游2:拥有13万攻的超级大力男人 下一篇:大话西游2正宗魔王窟毕业:已收录12套套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