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一周囧图>

大话西游2玩家心声:宝宝交易不减亲密 1级配饰叠加

  TOP9:让龙涎丸宝宝也可以提炼技能

  玩家自述:龙涎丸宝宝的技能不能提炼使这类宝宝比普通 宝宝还贱,让这类宝宝也能提炼技能

  点评:我不知道这位玩家是不是有几只有高级技能的垃圾3转龙涎丸宝宝。不过的确,现在不只这位玩家,很多玩家身上都有几只垃圾无用的龙涎丸宝宝,希望能像正常宝宝一个可以提炼。我可以直接告诉这些玩家,肯定会开放龙涎丸宝宝的提炼功能,但绝对不是现在或者近期。理由很简单,我们先设想一下开发组为什么会规定龙涎丸宝宝不让提炼?这是因为3转龙涎丸对比原来的3转宝宝的数量来说,可以说是稀少的。如果今后(1年或2年后),大批以前的垃圾3转宝宝都被提炼没了,练宝宝的人越来越少,新的3转宝宝补充不过来,那时3转垃圾宝宝数量急剧下降,而龙涎丸宝宝因为一直不允许提炼而大量积累,那时开发组肯定会而且必须开放龙涎丸宝宝的提炼。所以猴子想说,耐心等吧,总会开放的,但现在是不可能的。

  修改可能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