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暴力惊鸿女魔培养记 分享不一样的快乐

 

  之前叶子猪推荐过一篇平民传世惊鸿大力展示,据了解号本人还是在校学生哦,学的是美术与文学专业。

  >>>推荐阅读:《大话零距离》电台第一期 赢实物和点卡

  我们先来全面欣赏下他打造这个大力号的心得,对大力颇有研究啊!最后他说的一些肺腑之言挺让人感动的!

  之后我们也放送这位同学的在校部分作品,下面分享下他的游戏乐趣吧!

傲雪凌霜服务器:傲雪惊鸿破 

暴力录像赏析,砍砍更健康:

   惊鸿大力队杀雇主.wrec 

  惊鸿大力杀T 6其实只要给个手.wrec 

大力人物属性

  平民大力任何人能玩儿的起,我的这个号虽然不像土豪们砸钱那么大方,但是每件装备都是我精心搭配的。我玩大力有时候关注抗性问题,抗点仙法任务的耐打。

惊鸿传世大力衣服

  拿这件克火加成的衣服来说,我也有能力买加成20克火的衣服 ,但是对于任务的怪是抗致命的 狂暴往往比较有用的,狂暴的数值跟防御有点关系 所以我选择了这个衣服。

  之所以一些大力狂暴砍得少有可能穿的是他穿的16J衣服防御只有3000-5000

  许多玩家玩大力却不是很精,在此科普下他的意思:

针对狂暴说明

  降低防御,提高攻击,狂暴会少哦,而致命的话又不一样了

致命说明
狂暴数值说明
  可以看到,狂暴的数值是受人物防御力影响的,所以防御数值很重要!我们继续看下他的其他配置。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