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零距离》电台第一期 赢实物和点卡

  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好,叶子猪独家策划新栏目《大话零距离》电台第一期来了!

  大话现在在逐渐的更新换代 从联赛开始的全民PK 可以用战术弥补物资 到现在6套终极满天飞 大话逐渐走向了一个非高端无法生存的局面 对此 我们的骨灰级玩家也是操碎了心,那么对于现状 我们的大话玩家肯定有自己的独特想法和心得。在这里我们《大话零距离》欢迎所有的大话玩家。有什么想说的 、想讨论的, 大家可以提供给我们。 我们《大话零距离》和所有的玩家一起探讨、研究好的战术、 好的玩法,对于全新的栏目《大话零距离》就是站在玩家的角度看待问题 、思考问题 ,我们是玩家, 我们也是《大话零距离》的观察者和倾听者 。零距离 凝聚力,打造贫民玩家的广播语音平台, 我的平台你做主。

  这里提醒各位萌萌哒的猪友们绝对不能错过啦!最最关键的是收听《大话零距离》电台并参与互动问答,还能赢取实物奖励和点卡奖励哦~

新《大话零距离》电台第一期

  奖品获得方法:

  我们会列出其中的一些问题,热忱邀请你来说出自己的观点,我们的嘉宾会进行回复并与大家一起讨论,并且从回帖里选出一位在回复上技术上比较全面的玩家给予实物奖励,注意是“实物”哦!!同时也会选出其他两名回复比较好的给予每人一百点点卡奖励,获奖的玩家请注意自己的论坛消息,以便我们及时发放奖励。

  互动:

  1:悟法系统推出已经有段时间了,你觉得这个系统推出对于你或者说对于 平民队伍PK影响都有什么?

  2:任务的时候 你觉得法门哪些会有用?

  3:周年庆不仅仅出了新的法门系统,修改三尸虫回血逻辑,更新出来现在火到爆的新宝宝孟极,你感觉怎么样?跟常规的孔雀,龙 马,画皮,龙军比你觉得孟极有哪些优势值得入手?预测一下这宝宝会烂尾还是继续大火。

  4:新出的孟极在你队伍有应用了吗?总体感觉怎样?

  好了,如烟期待各位大侠说出自己的看法!

  最后也让我喊句口号

  《大话零距离》零距离,凝聚力,诚邀各路人才的加入,《大话零距离》群组:QQ243071359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