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关于五行的争议 克火是否应该削弱我之见

   继孟极修改后,现在网上又多了一堆请求修改克火的声音,觉得水魔附身过于变态,五行不能平衡等等。

   那么关于是否削弱克火,是否会推出其余四种类似水魔一样的套装?

克火配图
克火配图

   我们来听听玩家染指残冰是怎么说:

   第一、是否会削弱克火

  答案是:不会。

  克火出来这么多年,已经成熟得让人觉得恐怖,因为玩大话的人还是任务号比较多,水魔不受变身卡限制还能多100点克,这是一个很诱惑人的地方。

  当初的克火和今天的克土境遇基本一致,水魔出来以后,经过一年多的时间逐渐火热,受到很多人的青睐。现在克火的装备价格很高,很多人都是高价购置,因为市场需求太大。

  如果,削弱克火,我相信很多不玩克火的玩家会幸灾乐祸,更多的是开骂开发组,骂完说拜拜的。

  第二、是否会推出其余四种克套

  答案:难说。

  现在仙族比较火热的套装:水魔、万古、反隐、生生不息。

  水魔:任务变态级别套装,但是高端PK打不出伤害

  万古:PK主流套装之一,同样任务中也有一样的加成,但是对于任务号来说,敏是一个让人头疼的地方

  霄汉:传世和不传世的区别就是强法的高低,一个功能型套装任务PK通用

  生生不息:其他法术不说了,就说说风法这个亲儿子,可以和风法容止一样套装强16点,在给玩家带来高达10点抗性上限的同时还有着很可观持续性的伤害提升,在任务中从第二回合开始发力,到第五回合的伤害是其他套装比不了的。不过,使用率远没有以上三种的高,而且现在是效率时代,很难找到拉锯战。而且玩仙族和鬼火鬼的人都或多或少有着强迫症,喜欢第一回合就打出亮眼的伤害。

  最近几天网上也有很多人说:克火一样可以万古可以反隐,但是其他克却不能不受变身卡限制。

  当然,如果克火去万古去反隐,基本是没有卡的,就像火法克水、水法克金、风法克金这些一样了。

  但是,克火有水魔这么好的套装,我为什么要去反隐呢?

  1.如果推出其余克套

  个人觉得,克水会独占鳌头、克火旗鼓相当但略逊一筹,因为克水人不少而且别忘了仙器的存在。克火呢,毕竟有了那么多年的底子,你其他套装出来也和我水魔一样的效果,谁会去拆了

  水魔呢。但是,问题来了,极品克装价格飙升,尤其是克水的价格会是最高,但是克火的装备很可能会降价,那么现在克火的肯定急了,我高价买的居然降价,叔叔答应婶婶也不同意啊。

  但是,有句话叫做“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当年克火也是和现在的克土一样哦

  2.如果不推出

  那么,克火的装备价格还是那样,入手不会亏,也赚不了多少或者说保本。

  该万古的还是万古,该反隐的还是反隐,只要你装备不差搭配好了平秒20多万也没问题,其实多花些钱用16武器平秒30W也是没问题的。

  眼红克火的,你可以去买装备去刷套装,别听那些二货的一套传世水魔很简单,会刷的一个月左右基本传世了,没时间的就慢一点。最大的工程是洗套装属性

  如果你不愿出钱又想秒高伤害的,别玩大话了(去玩一刀999级,5元当爸10元当爷)

  就我个人来说,魔族不说,从我手里出去的传世容止应该是三个了,现在换了克水。同样我也很期待出“土魔附身”不受变身卡限制不受敏捷限制。之前克火平秒丸子24.4W铁骨27W+

  如果推出土魔,伤害应该比那时候高一些,不过现在传世寒鸦应该比当时低一些,而且没敏,巨难受。

  如果,不出克套,给我们出对应的五行香(类似摄妖香,一个小时内自身五行土100或者木100等等),这样我们也不瘦变身卡限制了

  再退一步说,即使这些都不出,我也不会眼红克火或者说叫着喊着削弱克火,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再者就是,仙秒100W有瘠薄用,怪有2000W血 你有魔厉害吗?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经济:两百环任务是否能重见天日

xy2.yzz.cn/hot/201711/1233462.shtml

克水敏队招中敏能秒能遗忘的男鬼

xy2.yzz.cn/zhaomu/gui/201711-1232549.shtml

一生所爱敏队诚招5套抗灵宝男魔

xy2.yzz.cn/zhaomu/yishang/201711-1232202.shtml

11月13日维护预览 跨服比斗放出

xy2.yzz.cn/focus/201711/1231685.shtml

某公会被曝拖欠主播十多万薪资

xy2.yzz.cn/story/gossip/201711/1231607.shtml

太初幻境先生队伍招6阶残梦仙

xy2.yzz.cn/zhaomu/xian/201711-1231544.shtml

缘定三生比武第一队期待您的加入

xy2.yzz.cn/zhaomu/201711/1231183.shtml

那些年我们练过大话的第一攻宠

xy2.yzz.cn/picture/zhs/201711/123110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