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谈经济系统!两百环任务是否能重见天日

   随着2017高峰论坛活动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正在游戏中做最后投票筛选的最终热门议题也即将公布与众。

  那么在此之前,我们前面共邀请到两位大话名人玩家,分别是十五年情义帮主最终幻想大话最强大脑初见洞洞拐,他们也分别深谈了关于种族平衡类、日常任务类、召唤兽类、PK玩法类、社交系统类的一些议题观点,其中在种族平衡改善问题PK玩法解读上,得到了大多数玩家的一致好评!

  今天,我们就以经济系统类与日常任务类议题作为本次前期高峰论坛议题解读系列的终篇!当然了,我们也期待更多玩家的积极发声,一起建言献策话未来!

  那么今天这位重量级大话名人是谁呢?

  “享受生活,快乐游戏!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阿成。”

  大话名人有话说

  大话简历

  2003年初,加入大话西游家庭,也是大话西游2很早的一批玩家。

  2010年,赴西藏支教一年,支教期间重回大话。

  2011年,在优酷网上传第一部大话西游2玩家视频,并受到了多数玩家认可!截止目前已制作600余期,播放量超一千万,内容多以玩法介绍和实用攻略为主;

  2013年,参加灵宝降魔资料片媒体见面会;

  2015年,参加开发组见面会

  2016年,参加北京举办的大话西游嘉年华,并荣获2016年度大话西游2特殊贡献

  2017年,参加开发组见面会,并作为青春十五话情义系列纪录片嘉宾之一,讲述坚持创作大话西游攻略视频的故事

  议题观点

  1、关于日常任务

  以我的时间来看,我每天能玩大话的时间在1-5个小时不等,相信大部分玩家也是这样!平时就只做做五倍杀塔、五环、偶尔刷刷孤竹城和魔王窟,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做域外等升级任务!就拿之前的五倍改成次数,个人认为改的非常好。

  我个人觉得应该不同区分别对待,像我在的凌烟阁这样的火区,晚上12点去做任务勉强还凑合,但是很快奖池被掏空,白天去做任务感觉基本就是除了神兽丹什么的,其他大的几率感觉就会渺小一点!

  建议优化方面就是应该有设置一个“度”的奖池,比如针对火区奖池就多一点,奖励多一点。分时段随机投放,不要12点就刷新奖池。应该随机隔一段时间刷新一次,让白天玩的玩家也有粥喝。有时候周末12点没赶上做任务,白天就有一种懒得去做的意识,也就是为了经验,可能去做做。

  另外,周三的新出的永劫之数玩法,我也就刚出的时候去体验了一下!时间太尴尬奖励太尴尬,也没有大的诱惑力促使是必做的任务。

  2、关于组队升级

  阿成曾经也是单开党,慢慢被固定队伍解散、组队困难、时间零碎、猪队友等原因,慢慢的也成为了一位多开党。所以组队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难题,但是我也很关注各种玩法的不同种族搭配,就是想让我的观众在这些玩法中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目前的升级玩法主要是修罗、域外、五倍!当然还有孤竹城,杀塔。

  个人认为:

  1)修罗还是比较好混队的,但是效率低;

  2)域外基本上都要有孟极了,否则难混队,门槛相对较高;

  3)五倍最难组队,因为时间拉的长。

  不过现在有了新的组队平台,我之前看了好像还不错。只是因为自己用不上,没怎么研究。

  那么在说到建议方面,也只能希望开发组在这方面多下功夫!因为现在有口袋版,多了很多上班时候的挂机党,队长奇缺也导致混队的门槛水涨船涨,这些都是现实问题。

  如果出一些新的升级途径,个人觉得不是不可以,但是感觉意义不是很大!因为目前就以现有的日常升级的任务来说,本来就是比较枯燥的,我到是希望,可以考虑节省任务的时间,升级玩法不应该是越简单越好吗?

  最后我还是觉得应该适当的提升升级任务的经验投放,大部分玩家还是停留在飞升170级,200级遥无期啊!

  3、关于经济系统

  大话的经济系统设计的非常出色,否则这个游戏也很难屹立十几年还生命力旺盛。

  产钱系统关系到我们大家,我之前出过一个不花钱玩转大话的攻略,主要的内容就是靠五环、街坊、职业小妖还有一些高性价比的任务来获得游戏金钱,事实证明一个正常玩家基本即使不做职业基本可以做到不花钱玩转大话。

  当然要追求极品装备就另说了,职业任务太耗费精力和时间,我很少做,没多少发言权。

  但是我看到有些朋友给我发过这样那样的截图,说明确实受工作室的影响较多!所以也是时候进行改革了,具体怎么改那就要与开发组做进一步讨论了,不过我倒觉得如果大话回到过去的跑环时代也未尝不可,但是还是要加强预防一些问题,比如说如何防范脚本。

  经济系统说到底还是要控制好产钱和金钱回收的动态平衡,相信开发组都有成熟的模型来做好这件事情!

  最后有一点我想表达下我的观点,火区的大话币普遍比较值钱,主要是每天职业收购的限量导致大话币产出少,能否根据服务器的平均角色数来分配王元宝的收购量呢?这样可以让各区的物价不至于相差非常悬殊。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骨灰级玩家04年玩游戏日记勾回忆

xy2.yzz.cn/hot/201711/1235351.shtml

沧州吴彦祖队朝百鸟朝凤开火

xy2.yzz.cn/video/201711/1234727.shtml

第53届比武大会小组赛八强名单

xy2.yzz.cn/no1/focus/201711-1234382.shtml

神豪小君入乱世队碾压剑烛沧海

xy2.yzz.cn/video/201711/1234368.shtml

牧一浅谈2017大话西游高峰论坛

xy2.yzz.cn/topic/2017,1233692.shtml

河北新区能否成为四下最火区?

xy2.yzz.cn/guanzhu/201711/1233591.shtml

最强大脑:宝宝新技能哪些实用?

xy2.yzz.cn/forum/201711/1233510.shtml

种族:女人和女鬼如何变的强大?

xy2.yzz.cn/guanzhu/201711/123348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