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符文卖家谈单价最贵符 曾经辉煌如今尴尬

   大话中单价最高的符文是什么?相信经历过大力一族辉煌年代的人都懂,但如今,随着版本更替,这一族慢慢的隐退,此符的存在与售价也显得有些尴尬,如何解决这样的处境呢?下面就来看看这位玩家对于此种符文以及大力的看法观点: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甩卖鸾女独一家 百号同时开骂

  现在的大力混队难,每个区基本都是抽秒队形,大力也没了着落。

  即使大力这么不受欢迎被慢慢遗忘后,但是值得骄傲的是,大力使用的高分符文还是游戏中单价最贵的符文,本来大力就是难效率也慢,也是靠符文的几率支撑这日常。

  多数大力还是舍不得全程吃高分,都是弄个低分凑合杀完,谁都不可能不管杀什么都吃高分,就是日常在小的任务也吃高分,为什么不吃高分?那肯定就是感觉价格贵,舍不得吃怕浪费,这就是大力为什么不行了效率低了...

  高分舍不得吃也是一个因素。如果说想让大力火起来,那么就是跟舍得吃高分,不管干什么,只要在线杀怪就吃高分,别管是不是拿神兵还是拿普通武器,只要发高分在上车,必须吃高分才行,这样大力就可以火了~

  最主要是高分符文的成本不知道多少钱一个,出售的价格都是在40来万之间浮动,如果说开花猪可以降低高分的价格,或取消低级分裂符文不在产出低级分裂,让高分代替低分,价格是低级分裂的价格,这样玩家花几万两买个高分还是都能舍得买的,这样就促进了大力,大力也就火了~

  一直以来什么宝石星卡这些,都是在人族仙族加强了不少,还有讨论的或者搭配装备的还有收装备的,随便一看就是关于仙族的事的,说大力事的很少很少,这就是大力被遗忘放弃。

  而大力虽然也有了变化,但是加强的实用性还是差强人意,完全没有其它的火力厉害,那这样不妨在符文上给予大力来个实际点的,取消低级分裂,让高分代替低分,价格还是低分的价格,只有这样大力玩家才会有效率才会火不是?

  当然高分也有不分的时候,但这个几率总比低分强。吃低分的大力队确实效率慢点,要么连击不分,要么分了不连的。既然游戏可以产生分裂符文,能有大力的东西产生出,这说明大力还没有从游戏中抹去,对不?

  如果说不出大力的东西了,那说明大力真就绝了。既然不抹去那就不如提升大力自身,要么就提升大力消耗的符文修改符文,去掉低分。

  (以上是戏说、建议,希望大力一组,永不没落!)

  自己是摆摊卖符文的,上几张卖符的图,高分总共摆了3张,到如今一张未售,只是为了证明观点,并非为了卖一点点符文哦:

单价45万的高级分裂攻击符
其余的符文都有出售
低分也有人买,唯独这高分,无人问津,这样的存在是否有些不合理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坚守力魔玩法的高手 11万攻2200敏装备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9/1197127.shtml

当舞天姬加上飞花效果 无比默契效果爆炸

xy2.yzz.cn/video/201709/1192024.shtml

千元级传世惊鸿大力 便宜装备轻松克至300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08/1172974.shtml

难民女人竟带化无绝境 八字不够难承其重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1/1231751.shtml

灵兽要诀真能吃出神技 一本几率喜笑颜开

xy2.yzz.cn/picture/zhs/201711/1231744.shtml

藏宝阁纪委惊现身 浩然正气怒斥不法分子

xy2.yzz.cn/story/201711/123173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