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玩家揭发:某公会被曝拖欠主播十多万薪资

   注:以下为玩家匿名爆料,不代表叶子猪立场。

   提到游戏直播,大话2的玩家首先联想到的应该就是CC了,为此一些玩家看到了商机成立了不少公会,其中CC911公会相信不少玩家听过。

   今天我要爆料的就是关于CC911被坑走让一堆主播被拖欠十多万薪资的事件,也让更多玩家与主播不要上当。

CC911公会截图

  现在CC911已经改名要重新开业,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下CC911被坑事件的来龙去脉,首先是原CC911的CEO为浩天,二把手是情殇,在CC上,我们习惯喊情殇二哥。

老板911浩天的CC,现已被情殇修改
二把手911:情殇

  浩天的CC911公会拖欠了主播工资大概10多万,像新主播3个月至少,老主播时间可能更长,而浩天都是工资准时打给了公会的二把手情殇,情殇却一直拖欠,为此主播们联系网易讨公道。

一个主播直接发大招对911公会进行讨伐

  一个月前,网易的高层领导联系到了网易CC的公会接头人大喵,让大喵开始查,因为怕闹的太久收不了场,大喵联系情殇,情殇开始打款给拖欠工资的主播。主播们明面上的都拿到了,暗地里的薪资很多主播还是没拿到,甚至有很多因为没拿到钱走掉的主播,到现在都是没拿到的。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妹子想要大话佳人分享空间引撕逼

xy2.yzz.cn/story/gossip/201711/1236023.shtml

11月20日维护预览 新召唤兽饰品

xy2.yzz.cn/focus/201711/1235882.shtml

骨灰级玩家04年玩游戏日记勾回忆

xy2.yzz.cn/hot/201711/1235351.shtml

辣评牛图秀出你们的各种极限数据

xy2.yzz.cn/picture/201711/1235292.shtml

这个冬天很温暖:帮主整帮发拖鞋

xy2.yzz.cn/guanzhu/201711/1235212.shtml

新召唤兽技能深度解析及对PK影响

xy2.yzz.cn/guide/201711/1235201.shtml

堪比六阶火力的踏歌为女鬼正名

xy2.yzz.cn/video/201711/1234932.shtml

沧州吴彦祖队朝百鸟朝凤开火

xy2.yzz.cn/video/201711/123472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