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半决赛堪比六阶火力的踏歌再次为女鬼正名

   第53届比武大会圆满落幕,一场场精彩战役也是让玩家们应接不暇,遗憾的是石头蛋蛋队伍转战天梯暂别比武大会舞台已几个月,爱马仕队伍重新调整本届没有出席。

  都说女鬼是后妈养的,今天给大家带来甲级半决赛山西新区踏歌队与上届比武冠军凌烟阁大丰先队PK,提及踏歌相信很多玩家不会陌生,其鬼火火力堪比6阶,同时也在比武舞台上为女鬼正名。

山西新区踏歌队伍VS凌烟阁大丰先队双方阵容

  看双方阵容大家有没有注意一个八卦,副视角山西新区踏歌队伍的5只宝宝名字,这正是前不久叶子猪记者采访的大事件《乱世家族大动作 斥800万巨资打造忆长安》,当时网咖的效果图放出引发很多玩家热议,相信大家比较期待网咖的开幕。

  乱世对大话的情缘可见一斑,所以在此就为这些热情的玩家再次宣传下,网咖预计元月与大家见面,地址是:山西省太原市亲贤街与平阳路交叉口紫金谷步行街地下一层.

  好了,下面元归正传,我们来看看踏歌带来的火力:

开场主视角灵宝带走副视角3只宝宝并换了女魔法,双方大冰,副视角火力被冰
副视角踏歌第4回合才从冰里出来不过被卡敏未能出手,冰人一直大冰打的比较保守,主视角习惯出遗忘 
双方宝宝闪现也是相当给力,副视角队长开大踏歌总算起来,这也是开局来第一次出手
主视角的套路是B+忘,偶尔打下霄汉,副视角男鬼比主视角火力慢,回血踏歌起来一扫,这火力很OK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