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访谈录第九期:石头蛋蛋正面回应丁磊

  他----大话四联上一战成名的玩家!

  他----曾经第一个三抗人法的血法仙!

  他----2013年第一支问鼎天下第一的队伍!

大话访谈录
大话访谈录

  本期嘉宾:石头蛋蛋

  本期话题:石头蛋蛋与你聊聊新年的大话和理想

  本期时间:2014年1月7号

  石头蛋蛋,对于很多玩家来说一直是传说中的人物.大话四联他一战成名,那时候他是第一个三抗人法的血法仙;四联接手的,就再没换过人,但他依旧是众多大话玩家关注的焦点。石头蛋蛋一直很低调,专访,录像,装备曝光的都很少,但是他的每一次出现都会引来无数的目光。在2014年的第一期大话访谈录中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他。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 蛋蛋你好!首先欢迎你在新年的第一周来到大话访谈录,先给粉丝们打个招呼吧!

  石头蛋蛋 :大家好!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 下周就要开始新一轮的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了,我们就从这里开始聊吧,准备的怎么样了?

  石头蛋蛋 :准备的不是怎么好,很多想法都难以实现。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是什么原因难以实现呢?

  石头蛋蛋 :很多原因呢,比如有些装备找不到的,有些变动时间来不及的,等等。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红尘前几天听飘渺郎君介绍说队伍重新招聘火力,不知道现在是否已经招到合适的队友?

  石头蛋蛋 :已经招到了,但是时间太赶了,对方还要转种族,所以这一界不好打啊。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对于现在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赛制,赛程你怎么看?

  石头蛋蛋 :我感觉挺好的,这样选拔出来的,更能代表每个区吧,水陆很多时候没时间来,错过两次,比武大会就失之交臂了!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红尘了解到你应该是五联结束以后接手的这个号吧,到现在时间也不短了,虽然一直比较低调,但是真的每一次有你的消息都会引来很多玩家的关注,对此你是否感觉到了压力?我采访很多服务器参赛队伍的时候,他们都提到能与偶像打一场比赛也不错,这样是否对你在比武大会中有无形的压力了?

  石头蛋蛋 :压力肯定有些的,我对蛋蛋这个号负责,又不能独占这个号曾经带来的荣誉!其实能出来比赛的队伍都很强的,面对哪个队伍都很有压力的!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在改版后的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上,基本每个服务器出来的都是服务器顶尖的队伍了,2013年你们参加了5次比武大会,俩次夺得天下第一,你记忆中最深刻的比赛是哪些?

  石头蛋蛋 :打输的记忆都很深刻,考虑是因为什么输的!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这里红尘想问个问题 ,关注到你们队伍在队形和队员上近期有一些调整,是基于什么考虑的?现阶段的大话PK你怎么看,在调整前是否通过了解游戏开发方向,各区队伍形式,各种队形利弊来决定的?

  石头蛋蛋 :其实没有啦,就想队伍能多变一些。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队伍一般是你指挥吗?我们知道大话的各种队伍是相生相克的,队形的设计与多变性是必然的,能否分享下你们队伍的指挥经验。

  石头蛋蛋 :我们队伍战前安排,其实进入战斗之后就是随机应变了,其实很多队伍不是输在战术和指挥,是配合上。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大家都知道配合是需要时间来磨合的,现在飞升也三个多月的时间了,对于2013年大话的一系列大动作,你怎么看?这一系列的大动作对大话本身和PK格局的影响。

  石头蛋蛋 :一次一次的改变我感觉挺难适应的。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丁磊致玩家的亲笔信:这些年你过的还好吗

xy2.yzz.cn/guanzhu/201401/735702.shtml

劲爆!传奇人物石头蛋蛋队伍诚招男鬼一名

bbs.yzz.cn/thread-4889084-1-1.html

世界频道的玩家竟集体怀孕!凶手究竟是何人

xy2.yzz.cn/jctp/201401/734929.shtml

2014让故事继续:一键珍藏你的大话12年

xy2.yzz.cn/special/act/

剑侠风骨女玩家晒亲子照:回忆十年大话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1/737407.shtml

好整齐的队伍:其实他是帮战修罗中捣乱的

xy2.yzz.cn/jctp/201401/735766.shtml

实用攻略:手把手教你如何达到功绩3600

xy2.yzz.cn/guide/skill/201305/628687.shtml

内选赛:石头蛋蛋队无缘比武大会

xy2.yzz.cn/no1/views/201406-8216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