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耐人寻味的河北新区能否成为四下最火的服务器?

   千呼万唤河北新区已经开启移民一阵了,比较诡异的是这个差不多7年的服务器是放在1.5-4年的服务器互转,玩家发出最多的声音是开发组既然如此安排,那么河北新区多少年能上4年呢?

   原本以为官方会出个公告说明,至少在维护公告里说下河北新区多少年能上4年,不过至今音讯全无,甚至有玩家反应联系客服咨询河北新区多少年上4年,客服也是茫然不知。

   不得不说官方这一态度很诡异,而河北新区的地位就显得有些奇葩了。有的玩家议论就按1.5的新服来算,也有的担心移民过去在茫然不知的情况下服务器就跑4年以上了,在没有官方公布的确切数据之前,这些疑惑,的确是耐人寻味。

   今天聊的主题也是与河北新区有关的,在四年以下服务器,最火的应该是月光爱人了,原本有一个服务器相爱一生也还不错,不过猪扒皮队伍以及吴彦祖队伍都移民到了月光爱人,可以说四下顶级配置的队伍现在都是集中在月光爱人了。

   那么河北新区是否能成为下一个火区?甚至能超越月光爱人?下面笔者校对下两个服务器的现状

河北新区点卡比例
月光爱人点卡比例

   一个区火不火首先就是看点卡比例,越火的服务器点卡比例越低,在点卡比例上,月光爱人获胜。

河北新区千秋册功绩榜
月光爱人千秋册功绩榜

   对于普通玩家而言,4800功绩能刷满就已经很满足了,两个服务器共计排行榜的玩家们都是很疯狂,可以看出都是小土豪了。那么等级方面呢?

河北新区练功狂人榜
月光爱人练功狂人榜

   月光爱人光200级的大话精灵就有6位,河北新区只有1位,当然等级方面也不能说明什么,但是从侧面也可以看出哪个服务区的玩家实力更强劲了。

   最后我们来看看两个服务器集市摆摊的情况:

河北新区洛阳集市摆摊情况
河北新区洛阳集市摆摊情况
月光爱人洛阳集市摆摊情况
月光爱人洛阳集市摆摊情况

   那么这个耐人寻味的河北新区开通移民之后是否能成为四下最火的服务器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君子诺演讲:玩大话的都是兄弟

xy2.yzz.cn/video/201711/1240978.shtml

队伍欲投资40化无招一6阶火力

xy2.yzz.cn/zhaomu/xian/201711-1240784.shtml

石头蛋蛋说比武大会是我玩剩下的

xy2.yzz.cn/story/gossip/201711/1240731.shtml

老玩家问为什么不考虑下怀旧版?

xy2.yzz.cn/story/201711/1240730.shtml

一波极品男魔物资价值25万?

xy2.yzz.cn/picture/201711/1240518.shtml

它是全服帮战在线人数最高的帮派

xy2.yzz.cn/guanzhu/201711/1240342.shtml

高峰论坛六大议题玩家表决结果

xy2.yzz.cn/focus/201711/1240083.shtml

粗心玩家上当 纪检委怒刷后续

xy2.yzz.cn/hot/201711/124002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