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11月30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藏宝阁开启推荐功能

   大家好,又到了每周维护时间,本周有诸多小细节上的优化和改动,下面就来详细看看吧!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保健爆发洪荒力 十三年前日记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太初幻境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周年庆典祝福券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周年庆典祝福券将开启右键转化为人物经验的功能。

  1)每张周年庆典祝福券转化的经验值和该服务器开服时间相关;

  2)每个角色每天最多可将1张周年庆典祝福券转化为经验;

  3)周年庆典祝福券抽奖将于2017年12月31日23:59截止(抽奖NPC周年庆典祝福使者将与大家告别)。右键转化为经验功能将于2018年1月31日23:59截止;

  4)周年庆典祝福券将于2018年1月1日0:00起停止投放。

周年庆祝福使者

  解读:周年庆的祝福卷即将截止和过期,想要博一搏最后几率的小伙伴要抓紧了,如果放过期之后只能兑换经验,当然啦,如果您对于博几率没兴趣的话,那么就直接留着换经验吧~

  2.藏宝阁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将支持金不换和俏魁娘的饰品上架。

  2)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将开放高级装备、神兵、仙器等物品的相似推荐功能。点击藏宝阁上架物品进入物品详情页,在页面的左下方可见到相似物品推荐信息。

藏宝阁开启推荐功能

  解读:阁子的一个小优化,倒是提供了很多便利,非常简便的就可以找到类似属性的道具!

  3.定心除魔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定心除魔挑战关卡卓越难度战斗将做小幅调整,适当调整NPC的仙法、鬼火、毒法抗性,适当调整NPC血量。

定心除魔挑战关卡

  解读:新版的定心除魔难度未免有些大,特别是在挑战关卡中,很多玩家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但此次的“小幅度”调整,也就是适当的削弱,相信在任务过程中会轻松许多,但不知道能不能满足您的逾期?这一点还要在游戏当中体验过后才知道哦!

  4.法门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部分法门技能的施法目标选择规则。

  5.天罡星星魂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天罡星星魂捐献给宝象国亚克西或阿拉木汗时,若所得对应NPC友好度将超过上限,将需要进行二次确认。

  2.0.677 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8万打造的大话精灵号 法门点满已毕业

xy2.yzz.cn/picture/201711/1236788.shtml

一套房子首付的钱 CBG再现售价28万的男人号

xy2.yzz.cn/picture/201710/1220780.shtml

乱世浩哥百万豪华物资 第一敏魔声名不虚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1/1237966.shtml

超十万售价女魔底子号 只带灵宝值与不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1/1240732.shtml

比武大会精彩镜头集 暴力仙出手五人全倒

xy2.yzz.cn/video/201711/1240768.shtml

2017年11月9日维护 全新召唤兽技能曝光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11/1228833.shtml

11月27日维护预览 定心除魔优化

xy2.yzz.cn/focus/201711/1239703.shtml

11月23日维护公告 新召唤兽饰品

xy2.yzz.cn/focus/201711/123702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