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12月04大话西游2维护预览 孩子装备全新升级

   本周维护预览除了会开放元旦任务新副本外,重点之重就是孩子装备全新升级,不知道是否会影响战斗格局呢?我们一同来看看本次预览内容。

  1.本周维护之后,2018年元旦活动将在试玩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2017年12月07日10:00:00至2017年12月08日10:00:00

  解读:时间过得真快,马上迈入2018年了,我还记得最早的孵蛋任务,好多元气丹闪闪发光,不知今年元旦任务是按往年惯例呢?还是会有新玩法?比较关心的还是奖励问题。

  2.本周维护之后,混沌之冢新副本玩法将在试玩服务器开启测试。

  测试时间:本周游戏维护之后

  解读:又有新副本玩法要开放了,这个难道是在修罗古城的?不知挑战难度如何,希望别太变态了,不然为难的又是一堆常规玩家,这个可以以改版的新定心挑战关卡为例。

8.15嘉年华宣布的游戏相关资讯

  3.本周维护之后,孩子装备全新升级相关内容将在试玩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本周游戏维护之后

  解读:8.15嘉年华就有宣布孩子装备会升级,当时是这么说的,孩子外观动作多样,战斗强力提升,各位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4.本周维护之后,高峰论坛称谓奖励将放出。届时获得称谓奖励的玩家登录游戏后,会获得【大话谋士】称谓。

  解读:辛苦参加高峰论坛的诸位玩家,据说不少方案都没通过直接被PASS,最后议题出来的几点不知开发组会怎么做了。

  5.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把天罡星星魂捐献给宝象国亚克西或阿拉木汗时的操作界面与流程。

  解读:这个不多说了,操作优化。

  6.第五十四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于本周五0:00开启帮主推荐,本周六23:59截止推荐。各服英雄豪杰是否已经秣马厉兵,蓄势待发?

  解读:下周新一轮比武大会要开始了,剑烛沧海服务器石头蛋蛋队宣布打天梯已经暂别比武好几届了,太初幻境爱马仕和封神无名也在清号中,这两个王者队伍在新的比武是看不见了,一边感到遗憾,一边也期待能有黑马队后来居上呢?

  按照国际惯例:以上内容属预览内容,我们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最终维护内容以本周三维护公告为准。

[编辑:风信子]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捍卫游戏公平 打击外挂绝不留情

xy2.yzz.cn/focus/201712/1244504.shtml

铃铛满天飞:都是狐小妖惹的祸

xy2.yzz.cn/story/gossip/201712/1244275.shtml

凌烟阁甲级四强一线血队的物资

xy2.yzz.cn/hot/201712/1243817.shtml

藏宝阁12万打造高端PK女魔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2/1243279.shtml

继爱马仕之后封神无名开始清号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3190.shtml

老牌6介克木血队招女魔或男人

xy2.yzz.cn/zhaomu/ren/201712-1243015.shtml

骗子也爱利用名人效应进行诈骗

xy2.yzz.cn/guanzhu/201712/1242974.shtml

常规配置打造400灵性2500敏小炮

xy2.yzz.cn/guide/201712/124218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