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罡星攻略第三弹:天立星天罡天机星攻略

天罡星是最高难度中的一个。其难点不是星的攻击力和控制力太强大,而是对其在场站着的怪物数目有着明确要求。正如其所说“我们数量1,4,7,10时为均衡点,切勿打破”,意思就是在场的怪物数目必须是1,4,7,10。

  今天周一,天罡星大挑战,做了更新,又可以进行三次挑战。

  >>推荐阅读:天罡星攻略:含天暗天富天孤天机天捷

  抵挡不住星盘大招的诱惑,约几个好友继续了天罡死亡之路。此次挑战的天罡星为上周挑战没有通过的天机星,以及上周没有挑战过的天罡星和天立星。

天立星
天立星

  羽扇纶巾的纯阳子开场就带了尼姑(孤立无援)、道士(孤立)、和尚(无援)各三个。上来什么话也不说,直接嗖嗖的隐身了6个,以为要出什么幺蛾子呢,结果在挑战中发现,有点对不起这三颗星,很简单。因为队中男鬼上个星期成功击杀过他,对其套路还是比较了解的。我也没有做过多的研究,就直接抽抽秒了。他的套路就是先杀死孤立,孤立全死之后,无援献身回血,把孤立回起来。等把孤立和无援再全部杀死的时候,尼姑孤立无援献身回血,再次把所有单位回起来,再次击杀,如此反复。当场上的尼姑、道士、和尚全部死的时候,主怪天立星将望风而逃

  天立星录像天立星.wrec

  挑战难度:★★★

上一篇:大话西游2:教你合理的选择适合的变身卡 下一篇:大话西游2:护身黄字属性之仙族的PK运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