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天罡星攻略第一弹:天富天孤天机

  昨天晚上及今天中午对玩法天罡星大挑战去尝试一下,结果是怎一个悲壮了得,死的那叫一个惨,不过只有在惨痛的牺牲中才能总结出制胜的经验。下面就把对天罡星的一些了解发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推荐阅读:

  天罡星共计36个,分别分布在广寒宫,天宫,御马监和蟠桃园内。具体坐标大话精灵很是清楚,大家可以去问她哦。据目测观察,广寒宫的天罡星难度是1-2颗★,天宫的是2-3颗★,御马监的是3颗★,蟠桃园的是4颗★以上。不知道是不是我在线时间的原因,还是什么原因,没有遇到广寒宫和天宫的天罡星被激活。一直是御马监和蟠桃园的反复被激活。

  官网上有的星盘啊,八卦镜,技能之类的东西我不说了。我相信大家更多关心的是怎么杀,下面我就把我尝试挑战的几个星说一下,有的通过了,有的没有通过。

  天暗星

  此星在御马监,先看一张图。

天暗
天暗

  大家仔细看一下天暗星的话。我解读一下,就是回合开始的时候,回合数等于杀杀杀的个数,天暗星就会逃跑。e.g.第四回合开始,场上有4个杀杀杀,算上天暗星5个怪,天暗星就会逃跑,杀杀随便就可以搞死。与否到第10回合,天暗星全体秒杀,集体小白见。下面上个录像,大家看一下。

  录像:天暗星.wrec

  从录像中可以看出,天暗星每回合都会叫出不等数量的杀杀杀。而其攻击力甚猛。我的通过应该说是完全的运气。不过我假想了一种通过方式:第一回合大家都不出手,互相拉拉血死撑一下。第二回合集体出高敏隐身宝宝。三回合隐身宝宝集体防御。4回合隐身宝宝反拉人物出手攻击,魔吸大炮,但一定要注意大炮不要秒6,而且一定要点主秒,秒掉4个杀杀杀,这样就剩下5个杀杀杀。第五回合开始天暗星逃跑。直接在秒掉剩下的杀杀杀。不过这里我们赌了一个前提就是1-4回合天暗星叫出了9个杀杀杀,不然此杀法不成立。当然你如果没有隐身宝宝,就当我没有说过这些话好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不翻盘我做不到啊:一只空血妃子的逆袭

xy2.yzz.cn/download/201305/622988.shtml

昨日爆发七件大事:引发玩家在世界抓狂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05/622500.shtml

春暖北惧偷袭大战:惊现天篷转世战斗实效

xy2.yzz.cn/download/201305/624917.shtml

冷知识:大话里十大不要去也不能去的秘境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05/624594.shtml

紫芝仙苑:这个九戒有点叼一回合秒杀敏队

xy2.yzz.cn/download/201305/623687.shtml

直播妖火狼吃丹:10分钟三转56分钟161级

xy2.yzz.cn/picture/zhs/201305/62238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