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春暖北惧偷袭大战:惊现天篷转世战斗实效

今天我们有幸拿大力一个来自春暖花开的录像,其中就有灵宝:天篷转世的战斗效果。那么天篷转世具体的战斗效果是什么样的呢?有怎么作用呢?如何触发呢?效果到底如何呢?我们不让来看一下!

  近日,春暖花开无比热闹,不知是何原因,厮杀延绵不断,北俱芦洲的血雨腥风越来越浓了!

  >>推荐阅读:不翻盘我做不到:空血妃子的逆袭

  这不,在灵宝系统推出之后,各服务器的玩家在踊跃尝试灵宝玩法,特别是一些高级队伍更是如此!今天我们有幸拿大力一个来自春暖花开的录像,其中就有灵宝:天篷转世的战斗效果。那么天篷转世具体的战斗效果是什么样的呢?有怎么作用呢?如何触发呢?效果到底如何呢?我们不让来看一下!

  灵宝知识介绍:

  天篷转世:辅助类技能,效果:将对方X个单位变为当康的造型,人法、遗忘抗性-10,仙法、鬼火、物理-30,三尸虫-2000。每次受到攻击时都会发出猪的音效(需增加音效需求)

点开录像,直接是第二回合,看到男人正混风流。
点开录像,直接是第二回合,看到男人正混风流。
上一篇:大话西游2:现阶段小资队PK阵型分析上篇 下一篇:大话西游2:天罡星部分怪杀法录像附经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