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缘定三生:现阶段小资队的PK阵型分析上篇

现在缘定三生真是火了,皇宫10亿约战,找外服增援.....本次录像摘选缘定三生的小资队现阶段的PK形势分析。

  录像全部出自“缘定三生”4月底的皇宫录像。现在缘定三生真是火了,一套罗刹,二哥们互相叫价达到4000RMB;皇宫约战,10亿打底,出低了都不好意思和别人说;广东的冬天,皇宫一场,直接赔给人家一个五级OS;二个帮封修,最后杀到直接重外服叫来三\四支化无队互拼;帮战2-5名,基本上线200人,没人敢说第二固定是谁的;如果有喜欢PK,来三生服务器吧,皇宫夜夜让你当新郎。

  本小资队,招收一名固定女魔。总体投资大于2W,喜欢皇宫PK。

  本队介绍:主冰根骨女人、主混睡根骨男人、负敏男鬼、负敏梦仙、各种临时客串女魔。

  下面为大家带来缘定三生的几场小资队PK的录像:

  推荐阅读:紫芝仙苑:妙用分花九戒巧妙取胜

  1,牛B队:速秒战术

  对手介绍:男魔、双仙、混人、男鬼

  对手分析:一般这样的男魔带有洞天技能,自己中敏宠拉自己隐身,如果火力扫倒仙后,可以用洞天拉起来队员进行第二次打击,对于男鬼,对方可能用宠换法,人针对我方低敏火力进行控制。

  我方阵容:根骨女人带全套罗刹套装,以抗吸项连为准,高冰混,低睡忘。

  我方战术:

  1) 女人低敏,开局用罗刹技能(女人拉全体技能),男人混,男鬼回,仙秒。

  2) 女人中敏,五冰对方仙,男人睡另外一个仙,男鬼反拉女人,仙反拉女魔。

  开局后,冰人反复单控制对方仙族,男人第二轮还是睡控, 其他单位连拉,进攻时,要防招将死进行反控, 一定要想办法将对方带到血队的节奏中来,仙族,是控制重点!


录像:1牛B-速秒队.wrec
上一篇:大话西游2紫芝仙苑:妙用分花九戒巧妙取胜 下一篇:大话西游2春暖北惧偷袭大战:惊现天篷转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