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护身黄字属性之仙族的PK运用

第十二件装备光荣问世,其附带属性也是前所未有的强大。对于仙族,是大话西游中技能最单一的种族,其技能精髓所在就是伤害,能够更有效的打击对手的护身符属性,都是仙族首选。

  推荐阅读:常用资料:第十二件装备护身符玩法攻略

  第十二件装备光荣问世,其附带属性也是前所未有的强大!但是,如何选择属性,则成了一个新的亮点,正确的搭配属性,能达到如虎添翼的效果,盲目的错误选择属性,则会有遗害万年的功效。

  我们先看看护身符其所拥有的属性:

图1
图1

  这是护身符的黄字属性,正确的选择,很重要,今天我们先来聊聊仙的属性选择:

  仙的大体区分为以下几种:超敏生生不息(凤鸣、太皓)、敏万古同悲(残梦、寒鸦)、负敏残梦寒鸦。

  首先说说超敏太皓:

图2
图2

  既然作为超敏仙,在保证敏捷的同时,更要保证有秒杀年和对面敏单位的杀伤力。

  因为牺牲了大量属性点在敏捷上,灵性自然不会太高,装备也只能选一些15级减属性和13级减属性要求装备,抗就成了一个不小的问题,所以说,首先,提控制法术上限是不可取的,因为本身太皓套装带有提抗上限,对于自身没有人法抗性成长的大仙来说,提抗上限是一把双刃剑。

  细雨先和诸位算一笔帐,一个敏仙,在保证冰混遗忘满抗的情况下,最少需要装备、法宝、帮派提供330点抗性,而理论提供抗性只有322.3(衣服帽子全部按照40点抗性计算,项链按照180增加10点抗性,法宝、灵宝按照6点计算)其中要减去披风和腰带所给于的106.2的遗忘法术抗性,换言之,可以提供给冰混的抗性只有216.3,本身的太皓属性就要扣除16点抗性,而补满提抗上限效果则需要额外的32点抗性,所以太皓选择提高控制法术上限,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细雨个人认为,超敏太皓更加适合选择增加强力克效果或者增加对召唤兽伤害效果,增加强力克效果可以让打击伤害更大化,但是前提是五行技能启动,如果第一回合己方的五行宝宝被杀或者被报复、化无、遗患、悬刃,增加强力克效果的收效几乎是0,而增加对召唤兽伤害18%,这个属性在天赋的支持下几乎可以保证在大部分时候直接杀死对方的敏宝宝,就算杀不死,宝宝血量剩余很少,也会招致报复等技能直接阻挡对手召唤兽出手。换言之,在对抗敏队的战斗中,超敏仙更加适合选择增加对召唤兽伤害,因为在某些高端敏队PK,有时候甚至连五行技能都出不了,战斗就已结束。而对抗血队时,增加强力克效果则能达到最大化的效果。原因嘛,大家都懂的。

上一篇:大话西游2天罡星攻略第三弹:天立天罡天机 下一篇:平民队长曝光PK操作手册:该出手时要出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