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罡星攻略第三弹:天立星天罡天机星攻略

天罡星是最高难度中的一个。其难点不是星的攻击力和控制力太强大,而是对其在场站着的怪物数目有着明确要求。正如其所说“我们数量1,4,7,10时为均衡点,切勿打破”,意思就是在场的怪物数目必须是1,4,7,10。

  天机星也是最高难度中的一个,上个星期没有杀过去,这个星期成功的过了。

天机星
天机星

  这个星的难点在前两回合,顶住前两回合,顶住之后,相当于杀一个地宫卓越八门。前两回合8个星魂是不会出手的,只原地防御。但是主怪天机星每回合上来会直接秒杀5个单位,之后他在出一个鬼火。此前误认为,隐身宝宝可以让天机星秒杀不了,但事实验证,隐身中的宝宝也直接秒杀。第三回合,天机星逃跑,星魂出手。星魂主要是4个点,这4个点控制好,就不难。后1女魔每回合5吸,前1男人混乱,前4男魔大力,后4男鬼回血(超高强度,回血一下60W)。这4个点控制到位,轻松杀过。

  PS:请不要相信男人控制力,他是来打酱油的。还是法宝给力。但是几率坑你,我也么有办法。

  天机星录像天机星 (2).wrec

  挑战难度:★★★★★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大话西游2:教你合理的选择适合的变身卡 下一篇:大话西游2:护身黄字属性之仙族的PK运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