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各项属性均爆满的梅赛德斯奔驰

在叶子猪和官网见过很多大力发帖,但是N多都是大力属性不满或者不全的,高攻了连击不满或者致命狂暴不满。我大力整体属性也还算说得过去的,搭配装备搭配了不少时间。

  这破鬼区镜花水月,一直也不说合区了,距离上次合区到现在已经好多年了。现在彻底沦为鬼区,还放在什么甲级的联赛服务器里边... ...还是放在最后一级吧。

  >>推荐阅读:古董号致青春!七年以上玩家有感

  区里也没什么超级RMB战士了,转区的转区,不玩的不玩,看着就郁闷了。这个大力号孩子不是太好,双叫70多,新养的孩子马上成年了,但是孝心还要好久才能跟上,无奈就在其他区重新买了个号过来。

  清号了,准备把这个号上藏宝阁去,天赋点了50点,坐骑也全满,三个孩子,5J飞行器。由于5破还要40天解锁,也只能等40天后上藏宝阁了。在此特别感谢宝哥的大力支持,感谢区里好友的陪伴,炫彩ぃ星空,笨笨等好友。

  另求购兵法15以上麈尾扇哪个区的都行,价位不要超过1300RMB的,贵的不用说了,(跨服去收)联系方式直接私聊给我(仅限YY和QQ)

  在叶子猪和官网见过很多大力发帖,但是N多都是大力属性不满或者不全的,高攻了连击不满或者致命狂暴不满。我大力整体属性也还算说得过去的,搭配装备搭配了不少时间。这些图都是没有变卡的数据,攻能够继续提高,不过我确实不想搜罗装备了,太累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平民级单挑人Mars戰神 下一篇:大话西游2专访:投资达50万的单挑男人帅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