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广东专区投资达50万的单挑男人帅哥

他是帅哥,一个真正的单挑人。今天他接受嘟嘟的采访,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找到对手。现在单挑一般玩都是5000W一局,如果1:2的赔率,就是我赢了对方给我5000W,我输了我给对方1Y。

  他是帅哥,一个真正的单挑人。今天他接受嘟嘟的采访,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找到对手。

  >>推荐阅读:信任何在?四年友情不及4亿游戏

  采访篇:

合影
合影

  嘟嘟:帅哥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嘟嘟。很高兴能采访到你。

  帅哥:你好,嘟嘟。

  嘟嘟:其实我们也算是老朋友了,自从上次冬天大哥举办完了单挑赛之后,我们好久都没有见面了。

  帅哥:是啊,这段时间一直在潜心修炼 ,哈哈 。

  嘟嘟:在潜心修炼,哈哈。你要立即成佛了吗?听说你在这几月当中去过了好多区是吗?

  帅哥:为了避免被别人说我是人傻钱多,哈哈,是的呢,最近半年去了估计20-30个区吧。

  帅哥:我相信实战是进步最快的方法。

  嘟嘟:这倒是句大实话,其实在单挑界你的名气已经不输给任何单挑好手,在移民的同时有没有发现比较的对手。

  帅哥:去大部分区的结果都一样,我会找人问,他们区单挑谁厉害, 然后约他们PK,一般都是玩几局就不玩了。

  帅哥:现在除了广东专区的冬天,春暖花开的舍得,还有今晚刚认识的群P冠军飘渺跟我玩。

  帅哥:大话已经没单挑人陪我玩了,除非跟他们玩赔率。

  嘟嘟:玩赔率?能具体说说么,怎么个赔率法。

  帅哥:现在单挑一般玩都是5000W一局,如果1:2的赔率,就是我赢了对方给我5000W,我输了我给对方1Y。

  嘟嘟:哦,原来是这个样子,帅哥你先给不熟悉你的朋友做个自我介绍把,光顾着聊天了。

  帅哥:好的,大家好,我是帅哥,来自天上人间,玩单挑半年多了,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嘟嘟:你之前也参加过单挑赛把,好像没有获得太好的名次呀。

  帅哥:是的呢,首轮就被淘汰了。

  嘟嘟:你觉得哪个时候的PK和现在的PK,有什么不同呢?

  帅哥:那时候因为我是玩群P的,号上的宝宝都是群P的配置,这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没有充足的经验,所以一直输。于是落下了一个人傻钱多的称号 。

  嘟嘟:其实最原始的单挑就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为什么会从群P走向单P呢?

  帅哥:在天上人间,我是第一大帮的帮主。也有一个全区最厉害的队伍,后来没对手队伍就散了。刚好看到冬天举办单挑比赛,于是就下决心,玩单挑人了。

  嘟嘟:现在一路走来。后悔过自己当初的转变吗?

  帅哥:那时候,跟别区的队伍比起来,我的队伍配件还是不行。可是队友投资能力有限,所以我想着群P当不了大话第一。单挑努力一下应该有可能,不后悔,感觉挺庆幸走了这条路的,玩单挑后,放下了帮派,放下了 队伍,每天不再为游戏的事情费神 。

  帅哥:感觉以前是在被游戏玩,现在才是在玩游戏。

  嘟嘟:对了,帅哥,好多次约你。你都是特别低调,这次接受采访的目的是什么呢。

  帅哥:其实这次采访目的只有一个,我想通过叶子猪这个平台找到对手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和录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镜花水月:物理属性溢出的大力魔 下一篇:大话西游2功绩6385:专访功绩榜第一人屠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