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绩高达6385:专访太初功绩榜第一人屠夫

屠夫:有些功绩是宝宝类的,可以和朋友一起完成,互相借用下。没事多刷刷魔王窟,功绩很可观的,但是不要跨服刷,不给功绩。砸神兵和合成仙器,最好不要考虑,太过于烧钱。其他玩法的任务量力而行,我相信大家都可以达到3600的。

  登峰造极资料片开启了千秋册,而千秋册的名次吸引了很多玩家。http://xy2.yzz.cn/special/2013/lbxm/ty/" class="KEYWORD_LINK"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灵宝降魔投放的护身符,把千秋功绩推上了顶端。

  >>推荐阅读:梅赛德斯:物理属性有溢出的大力

  没有足够的千秋功绩,再牛的护身符也只能观赏。当很多玩家头疼3600功绩如何达到,殊不知,太初幻境的玩家わ屠夫わ,功绩竟然是6385!这个数字让悦悦嗔目结舌,有幸联系到这名玩家,请随我一起去看看!

  合影:

终身膜拜
神人降临众生膜拜

  功绩截图:

功绩第一
功绩第一

  悦己: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悦己,很开心你能接受我的采访。

  わ屠夫わ:你好!

  悦己:谢谢你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今天很冒昧,朋友给我看了功绩榜,你的功绩着实吓到我了!

  わ屠夫わ:呵呵,还好。

  悦己:你好淡定啊,你不知道你6385的功绩让我嗔目结舌!

  わ屠夫わ:不是吧,千秋册774个任务我才完成了593个

  悦己:593个,对于悦悦来说已经是望尘莫及了。

  わ屠夫わ:你要是和我一样,从出千秋册第一天开始,就认真的去完成里面的任务,你也可以的!

  悦己:这样看来,你对千秋册特别用心了。

  わ屠夫わ:也不能全是,这不是没什么可玩的嘛,无聊就瞎研究着做呗。

  悦己:完成千秋册的功绩,是需要大量的时间、耐心还有毅力的,悦悦很佩服你,从推出千秋册开始就一直研究。

  わ屠夫わ:是啊,今年比较闲没事做,就瞎玩的。

  悦己:殊不知你的瞎玩造就今日的成绩,自从上周投放了护身符,功绩作为佩戴的要求让很多玩家头疼。

  わ屠夫わ:哈哈!其实我早就知道,这千秋册肯定不会是个什么都没用的任务!因为我玩过别的游戏,有个类似这个的玩法,所以就一直在做的。

  悦己:你的先见之明不是一般人能比啊。

  わ屠夫わ:没什么啦,是对开发组的良苦用心研究透彻了。

  悦己:哈哈,你真幽默,那你玩大话多长时间了呢?

  わ屠夫わ:11年了,我算是老玩家了。

  悦己:你前面提到,才完成了593的功绩任务,在此期间有没印象特别深刻的任务呢?

  わ屠夫わ:人物成长里边的装备!如意天和吉祥天两个任务弄的我头都大了

  悦己:这个好犀利的说,特别是吉祥天,十件神兵冲到5级,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わ屠夫わ:10个神兵这个还好完成一点,但是如意天里连续两个4-5,让我崩溃。

  悦己:连续两个,对哦,难度系数的确更大。那你是冲了多少神兵才完成的呢?

  わ屠夫わ:太多了,就砸出来的5级神兵就得有10车了,就没有连续上的。最后完成还是砸OS和破物理武器,一起两个连续上5了。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专访:投资达50万的单挑男人帅哥 下一篇:大话西游2十一年平民:玉皇大帝离别展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