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专访:雾隐云居平民级单挑人Mars戰神

高富帅给我们平民玩家制造了不少的压力,但我也受过很多单挑的挫折。觉得没有战胜不了的战士,只要能静下心来研究,做调整,还是有得一拼的。没必要清号,因为我热爱单挑,一直坚持很多年了。

  如今的单挑趋向人民币玩家,但是也不乏一直热爱着单挑的平民玩家,今天小记带您来到雾隐云居服务器来认识一位执着热爱单挑的平民单挑人——Marsぅ戰神。

  >>推荐阅读:羡慕嫉妒恨:玩家半年内得五叶得画中仙

合影
合影

  悠然:你好我也是叶子猪记者,很高兴采访到你。

  Marsぅ戰神:你好。

  悠然:看你玩的是白发帅哥,是走的什么路线呢?单挑还是群呢?

  Marsぅ戰神:我是玩的单挑人。

  悠然:你玩了多久大话了呢,其中玩了多久的单挑人呢?

  Marsぅ戰神:接触大话最少有8年了吧。玩单挑人,是07年开始的,一直到现在,从未停过。

属性
属性

  悠然:作为单挑男人向来都是被冠以寂寞高傲,那么你是怎么喜欢上单挑这条路线的呢?

  Marsぅ戰神:感觉群P会比较大投资我是贫民,觉得单挑可以小投资。

  悠然:确实现在的群P投资跟不上话胜算很小的。本服是刚刚合区不久的,请问下你是以前那个服务器的呢?

  Marsぅ戰神:最先开始接触大话是玩的万象法界,后来合区后就是九天福地了。然后又再合区为灵山福地。呵呵。再接着就是现在的雾隐云居了 。

  悠然:灵山福地也有不少出色的单挑人啊 ,合区了作为单挑人的你正是一个重新挑战自我的好机会了。

  Marsぅ戰神:是啊,有很多挺厉害的单挑人。伤以泪,樱花等人,自从合区后,也遇到了更多各种单挑好手。

  悠然:合区后有没有遇到强劲的对手呢?战绩如何呢?

  Marsぅ戰神:合区后也遇到了好几个单挑人。其中有爷霸道,勉强可以跟他玩个旗鼓相当吧。最近几天移民来了好多单挑人哦,梦影剑魂,A dam最厉害的是飘渺云追月,让我很惨败,这些都是超级战士哦。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专访:天若有情疯人院萧湘小资队 下一篇:大话西游2镜花水月:物理属性溢出的大力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