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浅墨打资料片:双大力险胜疑似为自己正名

随着新资料片的加入,PK元素的增多,可选择的因素增多,这一局面在昨天晚上被打破,特别是新资料片中灵宝关于抵抗仙法类的属性增加更是加强了,再者减伤类的灵宝现在正处于一个大面积扩散的状态中。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残梦的火力搭配超强的绝境和化无,足以让大力们无所适从,之前浅墨以大力打三残梦基本处于无解状态,双大力也一度陷入极度尴尬的状态。

  >>推荐阅读:为了星魂大招:奉献一份天星录像

  但是随着新资料片的加入,PK元素的增多,可选择的因素增多,双大力打三残梦处于无解的这一局面在昨天晚上被打破。特别是新资料片中灵宝关于抵抗仙法类的属性增加加强了,再者减伤类的灵宝现在正处于一个大面积扩散的状态中,而浅墨似乎在这一点上嗅得了先机,同时在战术上重新做了一些微小的调整,故而在这一次的PK中,能小胜对手也是在情理之中。大话的PK就是这样,谁能站在时代的最前沿,谁就能带给玩家最好看最精彩的战斗。当然,资料片队也够强大,至少他们的对手是浅墨。同时,浅墨的发言人也曾多次提到过非常欣赏资料片队伍的战术,在这一点上,玩家的认同度也是一样的。下面我们挑选一场玩家觉得最精彩的录像给大家做个小小的解析。

开场的豪华状态,不是一般队伍可以觊觎的。
开场的豪华状态,不是一般队伍可以觊觎的。
上一篇:大话西游2:五星难度超级毒法天英星杀法 下一篇:大话西游2当化无成为常态:胜负在一念之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