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为了星魂大招:琉璃玩家奉献一份天星录像

玩家如果实力不足,不能挑战高等级的天罡星,可以用低级的星魂组合修炼高级的星魂,同样可以获得高级星魂,激活犀利大招让战斗变的神秘莫测。

  在新的资料片中,天罡星重出江湖,让人为之振奋,最重要的是杀了他们夺取星魂,集齐多种星魂,凑齐星阵,便能开启逆天大招!

  >>推荐阅读:天罡星星魂玩法简介及星魂大招

  据天罡星星魂技能表所显示,其中有几个变态的技能非常实用,比如:寒光残雪(抵御一次致死伤害,血量降低到10点,触发的时候同时清除自己的所有状态,每场战斗最多触发一次(前3回合不生效))堪称技能版的化无,再比如:雾掩青山(每回合结束时,若自己没有死亡,则有一定几率立即隐身。)这就是另类的子虚乌有呀。那么这些天罡星难杀吗?好杀吗?琉璃仙境的惜尘慕景同学给我们带来了一份他杀天罡星的录像,让我们来粗略的看一下天罡星是个什么样的情况!

对于天暗星,则是第一级别的星煞,注意看文字
对于天暗星,则是第一级别的星煞,注意看文字
上一篇:大话西游2:九回合击杀19称最终BOSS独角兕 下一篇:大话西游2:五星难度超级毒法天英星杀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