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琉璃贵族队携百万物资招队员

最低要求:3绝境1化无1春回1年1画中仙,并且有继续投资的能力,可以多变,最好是女鬼,必须克木或者短期内可以完善克木装备和宝宝技能;如果是残梦仙最少两把武器,有五的OS。最好有犀利的指挥能力,队伍现有指挥能力不是太好。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一款游戏,一生朋友。但又有多少人能懂得其中真实的含义呢?

  >>推荐阅读:江山美人:水陆大会上演顶级翻盘

  全家福:

  嘟嘟: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嘟嘟,很高兴来到你们区采访你们。

  贵族弑天:你好,嘟嘟。

  嘟嘟:听说你们要寻找一名队友,是这样吗?

  贵族弑天:嗯,是的,因为队伍原来的残梦队友现实一些原因清号,离开了,大家又是刚开始走在一起,相互之间吵吵闹闹,打打笑笑,都很舍不得,当然更舍不得刚组起来的队伍散掉,所以想再找一个人和配置相对都不错的残梦队友一起。

  嘟嘟:哪么先大概的介绍一下目前的队伍情况。

  贵族弑天:暂时队伍是一女魔,一冰人,一混人,一男鬼,女魔冰人混人全部全套五阶,或者是一套半,呵呵,各种队形抗性属性都可以随时调整,混人可以切大力。

  嘟嘟:需要招收一名什么样子的队友呢?

  贵族弑天:最低要求:3绝境1化无1春回1年1画中仙,并且有继续投资的能力。可以多变,最好是女鬼,必须克木或者短期内可以完善克木装备和宝宝技能。 如果是残梦仙最少两把武器,有五的OS。最好有犀利的指挥能力,队伍现有指挥能力不是太好。不要多事,如果走到一起就是自己朋友,有什么事大家相互商量相互担待。  更不希望会随时清号离开,稳定一些的

  嘟嘟:除了必须的物资之外,你们更希望招一名具有指挥能力的队友,现在队里指挥怎么样呢?

  贵族弑天:队伍现在临时指挥是我吧,因为队伍没有正式成立,也没有和成型的队伍打过,而且我离开大话有段时间刚回来的,对于现在的PK形势看的也不是很透,所以想找一个有犀利的指挥能力或者有很好的分析和战术意识的。

  嘟嘟:噢,原来是这个样子,是什么原因让你们走到了一起,选择并肩作战呢?

  贵族弑天:我和冷眸原来就认识,关系不错,现在这小子还在我旁边坐着呢,来找我玩,和其他两个队友认识也是朋友介绍的,大家配置都差不多,也有相同的理想,就一起移民到琉璃仙境了。

  嘟嘟:哇塞,原来你们是现实的朋友呀?

  贵族弑天:不是,是他从他家来找我玩呢,冷眸号有两个人玩,一个是小苏,河北的,一个是小高,山西的,本来他俩都要来,小苏在装修房子,最近也忙,小高就过来找我了。

  嘟嘟:哦。是这样的,我还以为是现实的朋友,对于现在大话的格局,你有什么看法呢?

  贵族弑天:我刚回归,看法谈不上,只是觉得敏队存活的空间越来越小,针对站越来越多变,而且由于英雄大会的原因,各种多变的高端队伍越来越多,表示大话的高端玩家都很犀利,丁三石大哥做梦都该笑醒了(这个不和谐吧)。

  嘟嘟:对于现在各种各样新奇的玩法会不会不适应呢?

  贵族弑天:还行吧,已经习惯了。

  嘟嘟:那你们以后队伍组起来的目标是什么呢?

  贵族弑天:在各种比赛上都能打出成绩吧,最起码现在这个区高端队伍不少,对以后很期待。

  贵族弑天:刚才我们说过了,我们希望问鼎紫禁之巅。

  嘟嘟:你们这帮老玩家还是很有想法的,我想肯定会有志同道合的朋友联系你们的,那把你们的联系方式留下吧。

  贵族弑天:呵呵,希望如此吧。电话:15639329999,QQ:327350206。

  嘟嘟:人这一辈子能有多少十年,感谢你们把青春献给大话,期待你们早日找到队友,更希望你们出现在十一联的赛场上面。

  贵族弑天:最后,祝愿所以玩大话的玩家都能体会:一款游戏,一生朋友的含义。

  嘟嘟:感谢你接受嘟嘟的采访。

  贵族弑天:客气了,我们还要感谢你替我们队伍找队友呢,那就这样吧,我还要赶紧回家抱孩子。

  结语:如果有朋友觉得适合他们,而又具有指挥天赋,那你还在等什么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2江南梦:贫民单挑男南飞雁很暴力 下一篇:大话西游2由男仙转型女魔:破茧后的属性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