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常用资料>

大话西游2:天罡星重出江湖集魂送逆天大招

  天罡星玩法采用全新的奖励模式,让不同等级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终极奖励:玩家如果实力不足,不能挑战高等级的天罡星,可以用低级的星魂组合修炼高级的星魂,同样可以获得高级星魂,激活犀利大招让战斗变的神秘莫测。

星魂组合修炼
星魂组合修炼

  天罡星星魂技能表

天罡星星魂技能表
技能名称 技能类型 技能效果
甘霖瑞雪 被动 施放师门法术时,
有一定几率为友方单位恢复100%的气血或法力。
荆棘束身 被动(PVP) 受到物理攻击时, 有一定几率将对方速度减为0,减速效果持续2回合。 [仅pvp有效]
寒光残雪 被动 抵御一次致死伤害,血量降低到10点,触发的时候同时清除自己的所有状态,每场战斗最多触发一次(前3回合不生效)
山锁叠嶂 被动(PVP) 在你施放了一个多目标的师门法术后,下一个出手的若是敌方成员,且施放的法术与你相同,则敌方法术的目标数-1[仅pvp有效]
雾掩青山 被动 每回合结束时,若自己没有死亡,则有一定几率立即隐身。
力击八方 被动 物理攻击出现连击时伤害不再递减,但连击次数最多只有1次。
凝心诀 被动 若你的物理攻击未命中目标,则下回合提高一定的命中率,持续1回合。
偷天换日 被动 牺牲自己当前的法力值,给对方造成一定比例的气血伤害
天罡八卦 主动 使用后,敌方每次施放师门技能的时候都有30%的几率被反射,
反射成功或三回合后,效果消失。【使用限制】:一场战斗只能使用一次,不可刷新;前3回合不能使用,5回合队伍公共CD。

  天罡星玩法将于近期上线测试,天罡八卦镜大招也将全面曝光!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