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当化无成为常态:胜负已然只在一念之间

硬件无非只是取胜的一个基础条件罢了,并不是最终的条件。而现在的PK,真正意义上的无RMB因素几乎是没有的,也不可能存在的。

  昨天晚上的PK,让我们看到了,资料片在经历了前一晚的失败洗礼之后重整雄风的感觉!

  >>推荐阅读:浅墨打资料片:双大力为自己正名

  有人说,先在的PK无非就是比谁的钱多,谁的银子多,谁的战术强!其实硬件无非只是取胜的一个基础条件罢了,并不是最终的条件。而现在的PK,真正意义上的无RMB因素几乎是没有的,也不可能存在的。毕竟大话已经发展到了这样一个阶段,历史是不可能倒退的。在同等硬件的基础上去拼战术还是可以的,当然我们也得考虑到大话最神奇的东西:几率!而确保稳夺几率的东西目前只有一种,那就是用终极技能,比如化无。

开场似乎没有看到化无,但是我们看到了八只年。
开场似乎没有看到化无,但是我们看到了八只年。
上一篇:大话西游2浅墨打资料片:双大力为自己正名 下一篇:大话西游2震撼全场!寒鸦炮仙秒10秒杀对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