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请小心了!骗子也爱利用名人效应进行诈骗

   现在冒充名人名字的玩家屡见不鲜,有些可能是单纯地视对方为偶像,更多的则是利用名人身份进行非法诈骗。

  例如下面这个骗子,其实在月光爱人几乎天天被刷,尽管如此,依然不断有受骗玩家。

  先看下最新受骗玩家提供的图片:

交易截图
骗子微信取名晓米
骗子微信取名晓米
玩家怒刷骗子
骗子的资料
骗子关闭好友开关

  据悉纯傻子是四下有名气的玩家,就被不法之徒盯上了,这个骗子的等级也不低啊,飞升175级。当然,利用名人名气一回事,为什么还是不断有玩家受骗呢?

  原因很简单,那就是线下交易。

  基本每天不断有玩家联系叶子猪投诉:“我线下大话币,一转过去对方拉黑我”,这类的资讯屡见不鲜,多次重申不要线下交易,大量玩家吐槽藏宝阁手续费,贪图一点小便宜损失更大的代价得不偿失,即使藏宝阁被玩家认为“黑”,但是这个交易平台至少保障了你的财产安全。

  请不要把藏宝阁手续费高当做你被骗的理由,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如果你想省钱就请做好被骗的代价,因为没有为你保障的途径,送钱给骗子,怪谁?骗子不就是因为手续费钻你贪图小便宜的空子吗?因为你无法改变藏宝阁手续费问题,那么你只能改变自己。这是给所有线下被骗玩家的忠告,醒醒吧!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担保算不算欺骗?玩家连续被骗

xy2.yzz.cn/guanzhu/201712/1244530.shtml

捍卫游戏公平 打击外挂绝不留情

xy2.yzz.cn/focus/201712/1244504.shtml

铃铛满天飞:都是狐小妖惹的祸

xy2.yzz.cn/story/gossip/201712/1244275.shtml

凌烟阁甲级四强一线血队的物资

xy2.yzz.cn/hot/201712/1243817.shtml

12月04维护预览 孩子装备升级

xy2.yzz.cn/focus/201712/1243442.shtml

藏宝阁12万打造高端PK女魔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2/1243279.shtml

继爱马仕之后封神无名开始清号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3190.shtml

老牌6介克木血队招女魔或男人

xy2.yzz.cn/zhaomu/ren/201712-124301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