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继爱马仕之后神豪封神无名疑似也清号?

   前言:

  这篇资讯犹豫了几天决定还是发出来,相信已经不少玩家知道爱马仕前脚刚清号,封神无名紧随其后也清了号的消息。

  封神无名曾作为四下第一男人,队伍多次出征比武拿过天下第二,这是一个热爱大话多年的玩家。随后无名跑到四上,先是在剑烛沧海和北京小强组了一队,后买了爱马仕队伍仙号一起拿下了几次天下第一比武冠军。

  这次清号,我想是和队伍变动有关,大家都知道队伍不是很好组,所以不管是四下还是四上不断有队伍在招募队友,而像爱马仕封神无名这样顶级配置的队伍,更是不好招募合适的队友。

  >>>推荐阅读:又一神豪转身离开!太初爱马仕确认清号

  那么封神无名真的要清号吗?以下消息来自于牧一My,看看他是怎么爆料的。

  无名清号的消息来自某商人的朋友圈:

某商人的朋友圈

  无名的号应该是被商人整体打包收下,目前正在拆分出售,由此可见现阶段没有新的土豪准备入场,因为爱马仕、封神无名的号都是非常极品,即使土豪不在乎金钱,但是很多细节的打造都需要大量的时间,特别是亲密。

  但是这种极品的号被拆分出售,只能说明一个问题,没有土豪入场,至少没有大土豪入场。

  言归正传,来瞅瞅无名号上的部分物资:

  六阶风雷爪子,蓝字克水+26.3和绿字风暴几率+21.1都是极品;上面附带了三颗10级可交易宝石,目前三颗宝石的价格大约20万左右。

  六阶风水爪,蓝字克水+25.3、绿字水爆几率+19.9、克火+14.7,是极品无疑;还是三颗10级可交易宝石,而且这里的宝石品质还不低。
  又一把六阶风雷爪子,蓝字克水25.7、绿字雷暴几率21.1,三颗10级可交易宝石,但是品质都不是很高。

  三把六阶武器连带宝石的价格大约在80万人民币左右。

  可以说都是极品中的极品,除了一把雷武器有移民锁之外,其他两把武器都是可交易的状态,而且这里的宝石都是对应洗好的,所以这是绝对的成品,但貌似没有土豪直接来接手,这似乎印证了我对现阶段没有新土豪入场这一判断。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7年第4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201712/1249026.shtml

孩子磨炼任务流程 获得属性提升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5.shtml

孩子装备雕琢属性和装备特技列表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3.shtml

你准备好了吗?孩子光武效果图

xy2.yzz.cn/focus/201712/1248969.shtml

全新副本混沌之冢多种玩法等你战

xy2.yzz.cn/guide/201712/1248649.shtml

凌烟阁众比武队围剿克火队?

xy2.yzz.cn/hot/201712/1248535.shtml

几率让战斗逆袭 招魂调教睡杀队

xy2.yzz.cn/video/201712/1248510.shtml

12月11日维护预览三清丹做出调整

xy2.yzz.cn/focus/201712/124829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