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继爱马仕之后神豪封神无名疑似也清号?

 

  六阶风暴属性的风雷衣服,蓝字克水19.8、传世套装的属性强力克水+7.4,绝对极品。

  六阶雷暴属性的风雷帽子,蓝字克水+19、套装属性克水+5(单项最高)。

  六阶水爆属性的水雷帽子,蓝字克水19.9、套装属性克水+4.6、克火+4.9。

  从这三阶六阶衣服帽子上大家可以看到,六阶附带了仙法狂暴,虽然几率不是很高,但是与上面的武器搭配后,狂暴几率都能达到甚至超过50%,剩下还有护身符和项链的狂暴几率。

  所以为什么土豪能用单克的项链搭配起来,道理就在这里。

  就像这条风暴的项链:

  风武器狂暴几率50,就算加上一件衣服或帽子的4点狂暴,就是54,加上项链9点,护身符将近6点,就已经达到狂暴几率69,然后天演策还有3点狂暴几率,这意味着风系狂暴几率达到了72+。

  所以土豪火力的狂暴几率从来不缺。

  而且这条项链也相当极品,双克单爆属性缺一点克就是满属性,另外灵性值+25也接近满值,加上极品的底子,简直完美,同时也是土豪的最爱。

  双克单爆,但是底子一般,估计是以前用的,现在清号了就拿出来一起卖了。

  虽然这条链子来自土豪清号,但这条链子真心一般,单单水系狂暴几率+9这一点来说,能配合起来的就不是很多,五阶里面好像只有水雷环可以配合,但五阶水雷环肯定是玩雷法啊。

  那剩下就是六阶了,六阶忽视水高水爆的武器除非炼器水爆+15以上,否则水洗狂暴几率过60都困难,如今很多稍微高端点的PK号会适当选择一些抗水爆几率的属性,那很显然水爆几率60是远远不够的。

  而炼器水爆几率15+就是双属性叠加了,买得起这种六阶的还会用这种项链么?

  SO,虽然这条项链被土豪用过,但不代表就一定是极品。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