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继爱马仕之后神豪封神无名疑似也清号?

 

  高级挣扎、低级敏捷、原始爆伤害17.5

  相当标准的火力单位用灵宝,做为血队的万古,常常倒地,灵宝若没有挣扎等于你没带灵宝。

  这里的麒麟是老版,除麒麟外价格最贵的是白虎

  这个灵宝追求的是高抗落宝、高落宝,高落宝不解释,高抗落宝的意义在于更好的配合队伍其他灵宝触发多人合计,比如乾坤遮天、精神错乱这种强大的土豪专属技。

  这个镜子嘛,我是觉得跟土豪气质不符,给我用差不多

  这种底子是追求高抗落宝的,但是原始爆的是伤害;

  这是个镜子,技能走的疾风鄹雨,意味着需要高敏,但底子并没有速度加成;

  这个镜子想要走高敏高伤害的同时追求不错的抗落宝,但是活跃又显得很低,而且3331的速度真的快不过年。

  矮子堆里挑高个,看在符石的份上,算不错吧。

  大话2两大高级灵宝之一

  来头不小,打造方向是补刀灵宝。

  由于召唤兽装备的出现,补刀灵宝的实战意义并不大,特别是土豪专属战场中,补刀灵宝几乎成为废品。

  有童鞋也许会说,这个灵宝的抗落宝太低。

  其实这倒不是主要的,因为落宝是按敏降序,只要队友的灵宝能够坚挺,大概率是敲不到这个的,所以低一点问题也不是很大,况且也不是只有这一个。

  这是个补刀灵宝,但是我不是很理解。

  急杀令攻击目标是比自己快的,那这个难道是为了补上一回合吉人过的比自己快的宝宝?

  但是比自己快的往往不都已经出过技能了么?

  我孤陋寡闻了,有请高手给我解惑,不胜感激。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