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为什么不考虑下怀旧版?一个老玩家的心声

   大话西游2一路走来经历了多少风雨,一款游戏能坚持10年以上着实不容易,但大话西游2却做到了,从最初的大话1到现在的新大话西游2来来回回不知道多少次。

   每当我坐在网吧里打开网络游戏都会不自觉地笑笑,因为只会玩着一款游戏,也没有玩过其他的游戏,因为大话承载这太多太多的回忆了。

曾经老版主角

   现在感觉玩大话已经没有多少意思了,当年那种激动那种兴奋的感觉也没了,有的只是寂寞,上游戏和好友聊天不是挂机修就是挂机风情,带队修罗放眼望去只有一片寂静,以前那种修罗时的欢声笑语在也没有见过。

  虽然说这样的确是方便了许多挂机党,但是真的有意思吗?都是为了经验,虽然现在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我们还是希望在以前那欢声笑语中度过,哪怕我少修几次少获得一点经验,升级慢一点,我们玩的高兴。

   “仙你没看见魔抽多少血吗?你给秒活了。“

   真的好想再听见这些熟悉动人心弦的话……

曾经的修罗
曾经的修罗(配图)

  大话西游2一直走的是PK路线,后面开发组也增加了不少玩法,比如召唤兽技能,灵宝,天赋大招,仙器。

   这些的确是将PK玩法提升了一个档次,可同时也拉开了玩家之间的档次,试问一下这些东西是有多少平民玩家所拥有的?一把6阶仙器几万块RMB,天赋大招要几百亿经验。化无,绝境等终极技能都在上万块RMB。就算领悟了好宝宝,但是那一个将近30块的修炼丹玩家承受不起这些都是准备给土豪玩家的吧,平民玩家能拥有吗?

  答案是否定的。

   就好比现实生活中开宝马车的人多?还是坐公交车的人多?无疑肯定是后者。

   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是平民玩家多还是土豪玩家多呢?新进的新手更是寥寥无几,几乎可以说没有。

   没出仙器以前是没有这么大的差距的,杀人是去长安西的,那时候杀人香是用来杀人的,不是现在的摆设。

   那时候自己帮派的被人杀了,那是可以出动全帮派的人去长安西杀人的。杀人被抓了是要坐牢的,有义气的兄弟是去劫牢的,杀的次数多了是要去天牢的。在牢里遇见人了是会聊天的。

   现在呢?这些都是摆设而已吧。当然现在也没玩家那么无聊去杀人了,有那时间我还不如多弄点经验什么的。

坐牢聊天(配图)

   那时候的游戏里才真正突出的兄弟两个字。现在呢,一个帮派里能有多少人是在聊天的?

   那时候PK杀人是讲战术的,因为整体玩家水平差不了多少,却没有现在的物资大比拼。(当然战术也很重要)

   我记得有个活动的主题是兄弟,我们一起来战吧,我想问和以前比,这个主题是不太……做个任务都是仙器男人,修罗都是5级炮,4级抽,上车发武器,真的需要这么物质么?

  现在的职业任务是比较新颖,5大职业还是一样比较无聊,只能傻站着等待小任务的触发,那里有以前200环那样飞来飞去手底下忙个不停那样充实呢?养育系统孩子的孝心根本无法增加只有孝经。

   虽然开发组说会加大投放,但那是需要DHB来买的,而不是仙童果是系统送的。点卡你涨到6点一小时暂且不说了,都是为了盈利,玩家也可以理解。孩子的系统,周末任务,无非是让玩家增加一些上线率,但是和以前比起来周末任务下午2点到5点儿不是24小时的时候服务器爆满的状态你们还能看到吗?这样做你也是想保证玩家不会流失,但是任务一般是晚上12点大半人都做完了,第二天上线的人组个队都难,只能说你们是治标不治本。

  办了那么多线下见面会,高峰论坛,又是换代言人,又是玩家征集问题,但是从来没有玩家提出过开个怀旧服务器,还是你们根本就没有考虑过?

  开发组你们能开游戏试玩,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专用服务器,难道就不能在开一个怀旧服务器或者客户端吗?

  把游戏做到仙器传说以前,回到那个没有鬼族的时代。让玩家们回到那个差距没有那么大的以前,回到在长安西杀人的时代,回到可以跑200环,帮派大战是点守护而不是开炮的。做个藏宝阁限制交易不是那么难吧?

  一个游戏做了这么多年,都是这么多玩家的支持才能走到现在,你们CEO丁磊说口袋版返利10亿,一个刚上线的就能返利10亿,我想开一个怀旧服务器用不了10亿吧?

   就算你们不当主打来运作,把怀旧服务器只当一个新大话西游2的附属品来运作这完全可以吧?就当是这么多年以来给玩家们的一些福利,也让那些后进大话的都感受一下以前的我们是怎么为了现在一套非常不值钱的物理装而通宵跑200环的。也让以前流失的玩家们再次回来感受那当年的激情当年的味道。

   这样你们也没有什么损失说不定还会有回流玩家回来,既创收了点卡的收入,又满足的玩家的需求,这是个双赢的事情,为什么你们不考虑一下呢?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个游戏是否存在过神兽孙悟空?

xy2.yzz.cn/story/201712/1247719.shtml

玩家人品爆发一天连得三把神兵

xy2.yzz.cn/guanzhu/201712/1247673.shtml

利用各区大话币比例的不同赚差价

xy2.yzz.cn/hot/201712/1247182.shtml

直播440张指南录的最终奖励成果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47172.shtml

低端秒鬼的装备搭配思路及细节

xy2.yzz.cn/guide/201712/1247145.shtml

惊鸿传世女鬼展示 8万打造装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2/1247086.shtml

精致大话元素卡牌展示 令人称赞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46378.shtml

容止男鬼三套属性秒出各种伤害秀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12/124585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