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新大话西游2大话访谈录第五期:新养育新孩子

  大家好,《大话访谈录》第五期来了!这一期由火舞邀请了本帮一位11年的老骨灰玩家,带着他的高帅富新孩子一起与大家分享现实版的新养育心得。

大话访谈录
大话访谈录

  本期嘉宾:新养育系统的烧钱达人---孤雁;屌丝孩子主人---至尊のLONG

  本期话题:新养育系统过程的感触与心得

  新养育系统出来已经有两个月,这段时间包括火舞一直都在关注与体验新养育系统。当然还有大批玩家没有动自己的孩子,还有一部分玩家目前的孩子已经养的惨不忍睹,一片茫然。孤雁是11年的老玩家,当然他的孩子并不是最好的。但是孤雁孩子未养育之前是4082的评价,作为第一批将孩子养育达到到现在的5032评价的玩家,已经非常不易。同样:至尊のLONG 的孩子又是近似标准版的五项999结局。本期我们将选这两种孩子的讨论一下养育建议,一起分享他们对新养育系统的观点。

  叶子猪记者火舞:你好!孤雁,很高兴能来到叶子猪,一起分享一下你的神结局极品孩子。

  孤雁:行,我非常乐意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养孩子的一些经验。

  叶子猪记者火舞:开始之前我们了解孤雁多大了?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大话,玩了多少时间了?

  孤雁:这个今年35了,在大话这个游戏里应该不算小了。大概接触时间是2002年将近年底的时候,那个时候好像只有几个服务器。

  叶子猪记者火舞:那让我们先看看孤雁的现在的孩子是什么样了,然后开始今天的主题部分好吧?

  孤雁:好的。

  叶子猪记者火舞:我们知道新的养育系统伴随飞升系统已经出来3个月,可以说根据您孩子的养育进度,以及论坛上推算出来的时间不间断的养育大约需要84天,基本上是属于第一批极少数高在线玩家养育出来的新孩子了,没错吧?

  孤雁:是的,83天大概,基本没有休息。

  叶子猪记者火舞:那么我们想知道您的孩子在养育系统出来的时候是多少职业评价?目前这个孩子所增加职业评价所带来的技能强化和之前比有多大差距呢?在新养育系统出来以后,你又是如何敢把唯一的一个孩子直接投入到新的养育系统实验品去的呢?

  孤雁:大概是4082上下,因为本身孩子养的不好,当时也就没有去给孩子弄稍微好一点的装备去穿。区别方面来说就比较大了,我记得原来的金刚护体大概是35.6%,现在是45.6%。孝心方面新养育以来只增长了5点左右,可能还不到。应该是影响不大的,单单职业评价带来的增长已经达到了10%左右的触发几率

  第三点,主要是我当时工作比较忙,所以是教给别人去养的,当我回来以后一看孩子已经养成了这样,已经没办法了。今年这个新养育系统来,就想借这个机会,了解了一些基本的新养育系统的情况就果断的开始了养育,我想再怎么差也不会比之前的差。

  叶子猪记者火舞:我们看了您的孩子的数据目前基本达到了6项1200,请问一下您的孩子卖萌、旅游了多少次?

  孤雁:我估算了一下大概2亿多哇,30次的样子。

  叶子猪记者火舞:前期您是怎么养的?是根据论坛上前期刚出来的达人推算的数据表格,去养,还是自己乱点的呢?

  孤雁:因为刚开始的时候论坛上还没有出现这样的攻略,我是去官网看的基本成长的一些东西,因为孩子本身有一些养育金,所以开始就点了一些最初的基本点。后来论坛上开始出现各种推算表格出来才做了一些参照,逐步的去修正,这样的去养的。

  叶子猪记者火舞:具体细节方面您是如何把控的?我们看一下您的孩子在学习方面:音律、武术、美术、诗文,以及后期舞蹈、建筑、宗教、骑术,完成的次数是多少?

  孤雁:音律、武术、美术、诗文分别是30次完成以后再分别做:舞蹈、建筑、宗教、骑术基本在18次的样子。

  叶子猪记者火舞:我们在来看下您每个年龄段的各项工作次数,我们注意到青楼工作是0次的,这点你是怎么考虑的呢?

  孤雁:黑市小贩12次、太医院煎药8次、驿站收银19次、阴魂引路23次、做家务32次,做家务主要是增加叛逆值,再加上身上的装备有部分也增加一些,所以现在的叛逆值基本定格在740的样子。当时考虑青楼工作是有随机减属性点的,也是后期才能做的工作,而我本身想在18岁之前完成5项基本属性最高达到1200,所以没有选择去青楼工作。

  叶子猪记者火舞:再看下你孩子每个年龄段的各项生活的情况。

  孤雁:国子监3次、海边9次、黑市10次、太医院25次、野外6次、皇宫45次,皇宫主要是增加名气,也超神结局孩子必须要通过皇宫生活来增加的一项,而且是不需要减疲劳,就算是疲劳超了也可以在皇宫生活增加名气,唯一要消耗的就是养育金。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太初幻境:俩大土豪终极对决毛爷爷满天飞

xy2.yzz.cn/download/201311/714553.shtml

太有才了!蛋疼玩家自导自演大话红绿灯

xy2.yzz.cn/jctp/201312/719554.shtml

神级领悟:玩家追妞喊啥来啥莫非是GM亲戚

xy2.yzz.cn/jctp/201312/718691.shtml

盘点极品炼化:这些可上比武大会参与实战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12/722723.shtml

比武大会必备神器:一组六阶仙器OS图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12/722725.shtml

求鉴定:大家看看这个平民任务炮怎么样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12/72241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