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大话下载>

太初幻境:俩大土豪终极对决毛爷爷满天飞

第五届比武大会亚军太初幻境的洞洞拐与土豪蜗牛队的终极PK,其场面无比震撼。一场战斗下来的物资使用可能超过了200万,而化无,绝境,隐身类的技能更是多如牛毛,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认真数数双方用了多少个化无!

  还记得比武大会的亚军的洞洞拐么?还记得华丽的物资,坚强的战术打法么?

  >>推荐阅读:敏魔必看:高玩教你扛住灵宝伤害

  这不他们最近又有PK了,不过这一次不是在比武大会而是在服务期(太初幻境)内,对手则是以漫步,兰博,征服,蜗牛领衔的超级土豪队。他们之间的碰撞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战斗的节奏有没有想过是如何的进展呢?其实每一个队伍都有一个调整期,也有一个磨合期。他们之间的切磋估计属于练手型的,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整场PK的精彩程度。在这里特别要说的是:他们使用的技能和装备估计超过200万的超级物资,而化无和绝境则是信手拈来。不信?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开场,还是熟悉的洞洞拐,还是熟悉的漫步,还是熟悉的六道灭灵
开场,还是熟悉的洞洞拐,还是熟悉的漫步,还是熟悉的六道灭灵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四人合技果上随缘整体伤害128万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回死你!超级三尸男鬼实战效果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