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又有粗心大意玩家上当 纪检委怒刷卖家后续

   现在藏宝阁最坑人的一样商品就是星卡,不少玩家都因为不够仔细,看到忽视震慑忽视遗忘星卡当作双忽视震慑星卡以为捡到便宜直接秒了。

   类似买错这种星卡的玩家不在少数,不过人家也是光明正大摆着,看错了就只能怪你自己粗心咯。

   昨晚月光爱人服务器就有张星卡直接被玩家预定然后秒掉:

被预定秒掉的星卡

   买家买错是一回事,不过卖家也有点不太厚道,在此提醒下各位要谨慎细心点。

   大家是否还记得之前有新闻推荐过一个玩家怒刷卖此类星卡的玩家?当时有些留言玩家没有看清,认为玩家买错了才刷卖主,事实上玩家并没有买星卡,只是担心卖家坑到粗心大意的玩家。

   这个事呢,还有后续,您瞧瞧:

星卡已下架
   这个检举星卡的玩家是这么说的:

  我连续刷了卖家十几天,说卖家没毛病的,你们真的不觉得自己太过利益化了?

  说我骂人不对的,我只能说视情节而定,遇到人贩子我估计直接打残废再说。

  昨天我卖内丹给一个玩家,最后还剩49个我点上去他还是给了整组的钱,我和他说了他取消交易,他还说我真讲究。

  记得当初有一个玩家总是认为现在人都是网络喷子,现实中不会多事帮助他人,但是我和他说了我的很多事情后,他就闭嘴了。

  我脾气是不好,但是做人人格不能丢。

  大话的游戏金钱兑换系统太过于简单,导致了游戏币直接等于人民币,好处是方便,坏处就是玩家利益太重。

  以前玩wow,游戏币兑换rmb难,大家都很大方,而大话你找人要五十万都不会有人愿意给。其实50万不就是一块钱而已。

  现在都知道商人多,可我还是希望,商人遵守商道,玩家拥有基本素质。不然乌烟障气,难受。

  在此为这位玩家点个赞,现在什么都是以利益为主,认为没看清买错星卡的玩家明显三观不对,因为你不是当事人,作为旁观者看到人家大意错买就幸灾乐祸,这是什么心理?而且这种星卡性质和以前摆摊拿相仿物品蒙骗粗心大意的骗子有什么区别?

  假如你有一张这样的星卡,你会当成双忽视震慑星卡懵逼等着一些粗心大意的玩家为捡漏上当吗?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凌烟阁甲级四强一线血队的物资

xy2.yzz.cn/hot/201712/1243817.shtml

12月04维护预览 孩子装备升级

xy2.yzz.cn/focus/201712/1243442.shtml

藏宝阁12万打造高端PK女魔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2/1243279.shtml

继爱马仕之后封神无名开始清号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3190.shtml

老牌6介克木血队招女魔或男人

xy2.yzz.cn/zhaomu/ren/201712-1243015.shtml

骗子也爱利用名人效应进行诈骗

xy2.yzz.cn/guanzhu/201712/1242974.shtml

常规配置打造400灵性2500敏小炮

xy2.yzz.cn/guide/201712/1242181.shtml

谁说神兵无价值?高价值神兵来袭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12/124211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