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豪华物资男人号:叫价15万寻人接手

一位自称刚玩单挑人不久的男人因为现实原因决定离开大话,看着自己用心打造的号只想寻得懂号之人接手,交易价15万人民币,不知道还有商量的余地吗?

  >>推荐阅读:秋水伊人单挑人:「圯兮柳灬的离别展示

  本人秋水伊人服务器的轩辕ツ幽狼。玩单挑虽然没多久,不过也蛮喜欢单挑的,不过现在的大话不是钱就能玩的好了,还必须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我实在是毫无精力来管这个号了,所以想找个有实力的朋友把我这号发展下去。

  我是安徽合肥人,家里是开公司的,因为部分物品有时间锁,无法藏宝交易,诚心要号,我希望可以来我公司谈,15万转手,所有需要的单挑物资都一应俱全。账号也是相当极品,目前飞升153级,三个4800孩子,坐骑全满,飞升代练中,转手后玩群玩单随你决定。

  不单卖任何物品,也别来骗子,没有任何意义。本人已有代练负责此号,不需要代练了。联系QQ406930252。本人姓彭。以下发一下此号的部分物资。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藏宝阁再现天价号:顶配男魔售价高达20万 下一篇:牛图大杂烩:灵宝伤害47万高配女魔满属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