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阁再现天价号:顶配男魔售价高达20万

目前该号已经飞升至144级,可见该号主人这段时间并没有大量的时间花在升级至上,这一点不寻常。装备方面:一套洞天成品套,五级藕丝,五阶魔用红尘,多把男魔用的专属武器,饰品齐全。

  首先不得不说一下,天价号在大话这款十一年经典游戏里面并不少见,但也不常见!

  >>推荐阅读:吊炸天:土豪携13个终极寻找队伍

  该号源自剑胆琴心,卖家:天行者☆幽灵,男魔角色。想也是剑胆琴心,天行者家族的主力男魔号。至于该主力男魔为何整体出售,我们暂时无法考究,只带领大家仔细观摩一下这个天价号!

  目前该号已经飞升至144级,可见该号主人这段时间并没有大量的时间花在升级至上,这一点不寻常。装备方面:一套洞天成品套,五级藕丝,五阶魔用红尘,多把男魔用的专属武器,饰品齐全,更有魔族比较缺的法装,可见用心之至!宝宝方面,拥有两只年,两个大五叶,一只美女,一个画中仙,其他宝宝包含有化无,召唤兽亲们过百万的尚少。孩子,拥有一个老版成品的孩子,4级飞行器,碧影琉璃台。拥有一个未打符石的归墟册灵宝,同时还收录了多套套装!其他的不赘述,大家可以仔细看图!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专访比武大会选手:KFZ看看人族的呐喊吧 下一篇:极品豪华物资男人号:叫价15万寻人接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