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全服帮战在线人数最高的帮派:傲视啸红尘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目前大话西游2一个帮派最多可以250个人,如果说帮战出勤高达245人,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

   在当前帮战中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了,这个帮派是怎么做到的?

帮战出席人数245
傲世啸红尘帮派
   记者莎草为此抵达春暖花开区服务器找到了“傲视啸红尘”帮的管理之一--战魂メ邪狼,邪狼同学以前叫七匹狼☆邪狼,9月份合区后帮派由“缘聚烟柳”改为“傲视啸红尘”。
傲世啸红尘堂主:战魂斜狼(接待记者的管理)

  【采访语录】

  记者莎草子:我很惊讶,一个帮派帮战出勤率要想很高其实不容易,尤其在现在的大话来说更不简单,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战魂メ邪狼:这个需要下功夫的,首先得了解帮里每一个人的近况,发现有人不能来帮战就第一时间联系他,看他是什么原因不能来,所以留下每一位帮众的联系方式很重要。

  记者莎草子:最开始你们帮的帮战出勤率是多少呢?

  战魂メ邪狼:这个说来话长了,我最开始玩大话的时候没想过弄帮派,只想职业的,不小心参与了管理帮派,然后就到现在了,开始帮派帮派没几个人,大概不到30个吧,我自己还5开。后来认识的人多了,跟帮里人有了感情了,通过世界招人,加好友拉人,慢慢帮派人也多了起来,帮战出勤也慢慢发展到50,到80,过100,帮里的老人也帮忙出力,喊自己的好友来加帮,帮战人越来越多,出勤不行的自然就淘汰,慢慢就更放不下帮派了,不知不觉就8年了,期间帮派也有过低谷,不过一直不舍得丢下不管,也有很多兄弟一直扶持一直走下去。目前来说人数出勤稳定在240左右,主要是指星期六第二场的人数,因为这场最重要。不过帮派目前有很大的缺陷,因为是平民居多的帮派,因此挑战成为限制我们更进一步的大问题。

  记者莎草子:在这个人心浮躁的年代,人人都很实际,这个无可厚非,那么在管理上你们采取了一些什么样的措施来维护和管理人员,以便让周六的帮战中人人积极杀敌呢?

  战魂メ邪狼:管理上的话,也没什么特殊的,我们有个微信群,大家平时没事聊聊天,帮里的兄弟游戏里有什么困难我们能帮的就帮,同时,要相信帮里每一位帮众,如果有外帮的说帮里的兄弟坏话,或者欺负帮里的人,要出面解决,帮里的队伍缺队友,尽量帮他们找,积极的帮忙,平时上游戏有帮里的兄弟要帮开号任务的,都尽量帮他们开。

  记者莎草子:你刚才说到帮里平民居多,俗话说创业难守业更难,怎么去维持一个帮派的高度,想要有更大的突破那么需要的是更多好的队伍,这个你们管理层是怎么考虑的呢?

  战魂メ邪狼:好队伍只能慢慢来,通过外部招成型队伍,招给力单人玩家,帮里内部挖潜,慢慢增加好队伍。

  记者莎草子:帮派里的队伍都是帮众联系你们,然后你们帮联系队伍?

  战魂メ邪狼:大部分都是,也有自己招的,能帮的我们都尽量给帮忙安排,手里的资源合理安排。

  记者莎草子:贵帮建帮多久了?

  战魂メ邪狼:应该有8年多了吧。

  记者莎草子:八年,时间不短,现在回过头来看你们帮,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战魂メ邪狼:不容易!很难,作为贫民玩家来说,搞帮派真难!后来一起搞的兄弟比我好一些,勉强算小资吧,不过也真的很难。不过现在想想,那么多年,一直有兄弟一起扶持着走,真的很感动,这份感情有金钱无法衡量。

  记者莎草子:感觉现在的帮派形式和以前的帮派形式最大的区别在哪里?

  战魂メ邪狼:现在有个赏功堂,这是以前没有的,这从一定程度上能刺激一部分人的帮战积极性,不过大部分人也不看这个,大多数都是对大话有兴趣,喜欢帮战,喜欢pk。

  记者莎草子:这个帮你一路走来给你最大的感动是什么?

  战魂メ邪狼:兄弟之情,游戏是短暂的,但是友谊长存。很多人中间不玩了,重新回来玩就会再找我们,因为他是个游戏,不存在什么尔虞我诈,不存在利益这些,大家都是在工作之余,找一份宁静。像我号上没什么值钱的东西,最好的就是个5级单强神兵了,我是个垃圾炮,但是大家都愿意和我做朋友。

  记者莎草子:兄弟在心不在物质,对未来帮派的发展你们有个什么样的计划或者策略吗?

  战魂メ邪狼:继续保持出勤率,多组给力的队伍,毕竟我们挑战是个软肋,区里竞争也很激烈,也希望有猛的土豪队能加盟我们这个大家庭。

  记者莎草子:高峰论坛你有关注吗?你最关注的是哪些方面的?

  战魂メ邪狼:我最关注游戏大型改动,尤其是和帮派息息相关的,因为很多改动关系到帮派帮众的切身利益。

  记者莎草子:你个人认为帮派系统还有需要或者希望改进的地方吗?

  战魂メ邪狼:第一,龙堂名额还得增加,现在50个名额太少,很容易给帮里带来不和谐因素,第二,帮战的时候还是建议和以前一样能看到谁没进帮战,现在拉人都是拉全部,有的摆摊的,你拉人进来的时候他不会拒绝你,你也就不知道他进没进。第三,帮战的奖励丰富些,因为帮战很多人吃符要花不少钱,而我们帮战胜利的奖励并没有多少值钱的东西,同时经验和成就也不多,建议加大物品的奖励,经验的奖励,和成就的奖励。

  记者莎草子:恩,我也希望开发组大大们不要小气,在帮战上的奖励再丰富些,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祝贵帮天下风云出你辈,宏图霸业在手中。

  战魂メ邪狼:谢谢,也帮我们多宣传,希望有更多的好队伍,人品好的玩家加盟我们帮!最后插播个广告:本帮招人,猛队伍,5介细节血盘魔,克水克木的都要,克水的血队有化无,克木的没有,还有猛点的5-6介男人,有意的兄弟请联系微信:luojiaqi719820

游戏合影

  后记:

  帮派是一个家,这个家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它才会茁壮成长,记者希望这周我们帮帮战的时候也满员呀!

[编辑:一笑奈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的传奇人物:神豪君临天下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3/1606507.shtml

这香火是要囤多久?有三千多个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471.shtml

用十个聚魄丹给神兽凤凰顶格子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470.shtml

新区风云际会服第一个终极出炉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363.shtml

看我九龙冰封!传世容止拿四阶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362.shtml

一个叫专盘大项目的号被几率了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361.shtml

重修精卫终极现场!开始刷瞪眼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360.shtml

武器上打了两个八级宝石高强炮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35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