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一夜散尽千万资产!致敬大话西游2神豪君临天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日前,大话西游2传奇玩家“君临天下”委托“游戏管家”无名清理女仙号,并郑重表示,要将清理的物资全部用于支援武汉疫区,全力帮助以老人、孩子为主的群体。

大君一个仙号的物资保守估计也有几百万,能用这样大的手笔去支持慈善事业,不愧其君临天下又心怀天下之名。

作为大话2的传奇人物,大君创造了无数经典的记录和回忆。大概是从6年前开始,大君开始受到玩家们的普遍关注,那时候的他花费了近400W打造男鬼号,这一壮举几乎震撼了所有人。

化无年、绝境年、全身六套、各类终极神兽、双终极宝宝·····一代神豪的传奇故事从此开始。

很多人都好奇大君的来历,但如果不是他本人确认过的消息,我们也不便去乱猜测,这是属于每个人的权利,也是人与人之间的一份尊重。

其实无论他来自哪里,有什么身份,但在大话2的世界里,我们只知道他是君临天下,是一位崛起于大话西游2中的传奇人物,与其他各大战队都有龙争虎斗的历史,留下一场又一场的经典战役。

在大话2的2019天梯擂台上,大君队伍竟然偶遇当时炽手可热的石头蛋蛋头号队伍。当时的那场大战可谓是激烈万分(人民币四溢),双方恶战数十回。这是大君队伍的一场冲锋,也是一场实力的证明。

2019年6月份,大话2顶级神豪队伍再度血战——大君对上乱世家族。面对老牌的乱世家族的默契配合和强大物资,后起之秀的君临天下可曾怕过?顶级神豪的风采展露无遗....

同年6月17日,在大话2第七十二届比武决赛中,大君队伍四回合大战老虎888队伍,最终完美夺冠!

一场场的对战,一场场的获胜,大君的威名响彻天下,被誉为大话第一男人。

尽管在赛场上风光无限,但大君的背后却也充满了各种艰辛和心酸。屡次修炼和重修终极技能,消耗的终极丹数以亿计,每一份的努力,都成就了今日的荣耀。请翻页查看大君的装备。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香火是要囤多久?有三千多个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471.shtml

用十个聚魄丹给神兽凤凰顶格子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470.shtml

新区风云际会服第一个终极出炉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363.shtml

看我九龙冰封!传世容止拿四阶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362.shtml

一个叫专盘大项目的号被几率了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361.shtml

重修精卫终极现场!开始刷瞪眼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360.shtml

武器上打了两个八级宝石高强炮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359.shtml

一千六百元的鞋子!现在值多少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35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