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2龙族修正浅析 未来格局走势提前畅想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2新种族龙族在游戏中上线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了,小伙伴们对于龙族的玩法也在不断地摸索与开发当中。

关于龙族修正的问题一直被很多游戏中的小伙伴们提起。

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龙族的修正给大话2的格局会带来怎样的改变吧。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龙族的修正。

龙族修正

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到,玩家如果选择使用龙族来修炼转生修正,会产生四种不同属性的修正提高。

龙族的修正在设定上都是增加防御类属性为主:“增加物理躲闪”、”增加伤害减免”、“增加法术躲闪”以及“增加气血百分比”。

那么,我们可以设想:如果使用三世“龙族”转生修正的话,再结合飞升后的高定力属性的加点,必将可以打造出一个各项“躲闪率”超高的超级不死肉盾血系。

定力的加点方式则会进一步把龙族修正所带来的增益呈几何数据增大,再加上加上大成修练的躲闪和伤害减免,不死血鬼或是不死血盘魔数据一定会发生质的改变。

可以预想,龙族的修正属性必然会对目前游戏种族选择的格局产生巨大的影响。

那么,关于龙族的修正我们又该如何的进行选择呢?

龙族作为一个以物理输出为主要手段的种族,其力量修正以及速度修正和魔族一样设定非常的高,与此同时,根骨修正则显得略低,灵性修正更是翼以负增长的形式呈现。

因此,龙族最常见的形态将会是敏功加点或者纯功击加点的方式打造。

纯力量加点或是敏攻加点的方式打造对血量的要求比较低,同时师门法术相对来说对蓝的消耗量不高,所以即使灵性修正非常低也不会对龙族的法术施放带来大的影响。

可以预想,在未来的比赛当中,血队在抗性上布置的难度会明显增大,敏队的变化则会呈现更加多样化,输出能力以及杀伤能力也会更加的强大。

龙族的诞生会使大话正式进入全新时代,各支队伍对于战术和策略占的比重也会逐级提高。

各种族最后选择如何走向,欢迎大家在文后评论,一起来探索全新的人物成长模式。

[编辑:做你的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人生难免当上几回狗托 几率当头

xy2.yzz.cn/story/202006/1612282.shtml

两个月屠了狂人榜!玩家强势回归

xy2.yzz.cn/guanzhu/202006/1612252.shtml

不是只有男鬼能回血 为龙族代言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2176.shtml

龙族干货收藏!数据流进阶玩法

xy2.yzz.cn/guide/skill/202005/1612115.shtml

女魔变身木兰行 装备直接拿来用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1456.shtml

老玩家分享大力两大派系的心得

xy2.yzz.cn/picture/202005/1611452.shtml

官方公告:严厉打击非法线下交易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117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