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两个月屠了狂人榜!老玩家携兄弟强势回归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士别两年,于大话西游2新增天涯归客服务器时,我选择了回归,目前冲到了练功狂人榜榜眼的位置。

  我是老玩家,也是新龙族,在老区有过无数回忆,又在新区再次打下一片天。今天想要分享一点我的回归故事给大家,送给想要回来玩的你,也送给一直陪伴我多年的兄弟们!

  离开到回归 放不下的是这帮兄弟

  先聊聊我的回归过程吧,说来云淡风轻,但过程中却有太多值得回忆的瞬间。

  今年3月,很多人因为疫情困在家中,我和以前几个玩大话的兄弟反而多了相处的时间,每天就在群里聊天吹牛,说说往事,也看看新出的游戏内容。有天晚上我们聊着聊着,也不知道是谁忽然说了一句:“兄弟们,一起冲新区去啊,这个新区的名字太好了,你们看看!”

  “天涯归客”,四个字直接击中了我们的心,这个名字仿佛就是为回归而准备的,恰好群里包括我在内,总共有4个人第一时间响应了这个想法,天时地利人和,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先和大家介绍一下我们队伍吧,这是队伍里的男人,家在北京,现实中是个生意人,平时很忙,但自从我们冲新区之后,他总会抽出一切时间上线,如今等级也基本保持在同一水平线:

  因为我决定了玩龙族以后,牛魔就是不可或缺的单位,所以队伍中的男魔和我几乎形影不离,有时候其他几个人没上线,我们两人就组队一起任务一起活动,互相之间也会开号,等级和我最为接近:

  这是队伍中的男仙,由于进服稍晚一些,我就让他直接拜我为师,哈哈~这家伙还经常要和我比伤害,但是基本各方面都被我压制得死死的,大多时候都是“自取其辱”~

  而我自己则是队伍中目前等级最高的,除了担任输出的位置,有时候也会客串一下甘霖回血的角色,因为队伍中缺一个固定的男鬼。好在新区人气实在太旺,4等1的情况组一个男鬼并不是难事。

  经过这两个多月的坚持努力,我一举冲到了练功狂人榜第二位,有这样的成绩一方面需要归功于自己多年游戏经验的沉淀,当然,也少不了这群兄弟们的帮扶:

  同时我在目前的龙族排行榜也是第二,所以我改了现在这个名字“我要当第一”,大家知道我的目标了吧?

  本来我们几人准备自己建一个帮,但由于前期忙着升级,并没有时间和精力来好好经营,经过仔细的考量我们加入了现在这个帮派,和帮主以及帮内的朋友相处得也都很融洽,以后打算就在这个帮里常驻了:

  这里分享给大家一份冲新区的攻略吧,想要等级名列前茅的话,前期的准备工作真的很重要,从开区到一转那段时间完全是黄金时间,把握好的话对等级的提升很有帮助:

  http://xy2.yzz.cn/guide/202003/1604403_2.shtml

  下面再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目前的物资情况,新区由于物资经常处于疯抢的节奏,所以很多时候很难买到心仪的装备,所以有些细节上还并不完美,我们还是边看边聊吧!

  新区物资虽贵 但投入必定能赚

  武器方面我狠心入了一把四阶,毕竟龙族对物理属性还是有一定的要求,前期主要就靠武器来填补大部分的空缺。这把武器当时大约是8千元左右入手,因为和卖家也比较熟的关系所以价格并不算高,如果目前转手的话,妥妥地能卖到1.5万以上:

  目前穿的容止套,因为重心还是放在升级上,所以副本刷得并不算多,后期准备再刷一套铁衣,希望几率大神可以多多关照:

  项链准备了两条,一条是高克的,另一条是一阶仙器,主要是衣服没有买到高命中的,而龙族的命中太过重要,所以很多场合还是用一阶带的命中来弥补:

  护身和星符没有太多亮点,由于开区之间不久,也弄不到更好的了,目前就是稳步提升中:

  配饰也穿的无默契,大家看我上面的属性图,基本算是达标了吧?其实先配好几件主要的装备,然后缺什么属性就用配饰补什么,过程并不算难: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我平时用来参考的龙族配装贴,后续各方面还会继续提升:

  http://xy2.yzz.cn/guide/202004/1607427.shtml?1590815285

  至于宝宝方面,龙兔和精卫是自己练的,龙兔是很早就收好的码,尴尬的是一直没开格子...精卫也想等一个吉日来吃丹,希望能爆一波格子吧:

  下面的冰块和哥俩好是买来的,冰块买的之后就有隐身,哥俩好主要是为了提克,在一些任务或是帮战的场合都很好用。其实新区的物资虽然贵了点,但因为需求量一直很大的关系,后面就算转手也是绝对赚的:

  目前的物资情况基本就是这样了,对于老区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在新区已经足够日常用了,特别是看到自己从小带起来的宝宝一点点成长时,那种成就感和幸福感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

  最后还有一些想说的话,借这个机会送给身边的兄弟,也送给各位想回来玩的人吧!

  后记 一些想说的心里话

  虽然在这个新区我取得了一些成就,也在冲级和练号的过程中找到了很多当初玩大话西游2的感觉,但其实心里最看重的还是这帮一起玩的兄弟们。平时他们没有上线的时候,我一个人无论做什么都觉得差了点意思,而他们一旦上线,我立即会感觉整个人都充满了干劲!

  大话西游2是一个有血有肉的游戏,因为里面有太多重情重义的人,即使有人中途离开,彼此之间还是会保持一份联系,未来在一个合适的时机回归时,大家也会很快找到当年一起并肩作战的感觉,完全感受不到岁月带来的隔阂!

  我想,正是因为这些,才是我们这么多年来一直热爱这款游戏的原因。

  最后也想对准备回归的兄弟说一句:在新区重新开始真的非常过瘾,特别是和以前的老朋友一起回来玩时,你会发现其中有太多太多的乐趣,也会留下太多专属于自己的回忆!

  我们还是当初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欢迎回家,我们游戏中见!

[编辑:bieyu]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秒转鬼四十万的男鬼 装备居然都标有价格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2185.shtml

谁说女子不如男?剑烛单挑毒女〃去年冬天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5/1612172.shtml

五开把男人玩成这样 应该可以通吃所有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5/1612110.shtml

贫民全攻略 如何打造通杀三尸虫回血男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5/1612106.shtml

十五年老玩家临别留念 数年浸淫心血成果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5/1611742.shtml

谁说只有男鬼能回血 我用甘霖为龙族代言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2176.shtml

心目中的大话西游2 回忆悄然而至

xy2.yzz.cn/guanzhu/202006/1612326.shtml

不是只有男鬼能回血 为龙族代言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217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