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老玩家分享:大力两大派系的心得体会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随着金麟铁衣的普及,敏破大力逐渐兴起。典型的5破代表着新一代大力的形象。10WAP,1600敏,3个100成了大力的目标,传统的大力渐渐落寞退出舞台,随之而来的是敏大力装备的价格翻倍和5破神兵的商人炒作。

  我作为一个大力老玩家,大力陪我度过了漫长岁月。

  18年底,我打造了1900敏,9.3W攻击的5破老虎头,颜值拉风,效果不是很理想,现在看来是缺少好的辅助。

  19年出,卖掉5破,玩起了16克破,最早是克土。大力女人,大力龙,大力男魔,大力女魔都体验过。后来感觉伤害不给力,转了克金,一直到现在。

  慢慢的游戏中,我发现自己喜欢的是追求极限伤害和打磨的过程。于是开法门狂暴200W成了我的追求目标。为什么要定这个目标,且看我分解。

  1.大力的派系分2排,致命流和狂暴流。

  高敏致命流和低敏狂暴流。

  高敏致命依靠对方血量打出伤害,自身只需要无属性克加成和程度,100W的怪物可以转化10WAP,这是追求攻击力收益很差。

  低敏狂暴完全以自身攻击力为伤害基础,随克加成和程度进行放大,输出稳定,不容易受外界干扰,怪物都不抗狂暴,不会出白字。

  2.大力的加成分五星克和无属性。

  完克300加成在165%,无属性107加成在114%左右。

  综合如上2点,我选择了16破,完克金狂暴破。

  如下是自己的一些数据和日常视频和大家分享,也算是自己游戏岁月中的一些里程碑纪念吧。

  话不多说,上图。

  火球卡,满修正,15WAP,215克,109.9程度。3200法门。

  附带日常杀怪视频:

  炼狱移山

  丑陋的杀塔

  14星

  第一次竹子

  第二次竹子

[编辑:大主顾]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力罕见披风问世:再也不怕砍不死对面了

xy2.yzz.cn/sy/niutu/type2/201706-1134223.shtml

杀伤力恐怖!武器点杀17星如切菜剁瓜一样

xy2.yzz.cn/sy/niutu/other/201705-1109480.shtml

我的大话青春!致传世容止大力心路历程

xy2.yzz.cn/guide/201609/1014598.shtml

大力也能很疯狂!大力男魔一刀砍101万血

xy2.yzz.cn/sy/niutu/other/201609-1014515.shtml

大力和敏随意切换 传世惊鸿克火五破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7/1009157.shtml

取号直播 9000块买五破大力仙器号有惊喜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7/1008223.shtml

这个大力魔很暴力 他来秀装备了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1700.shtml

女魔变身木兰行 装备直接拿来用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145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