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我的大话青春!致传世容止大力心路历程

  每一次痛彻心扉看完《大话西游》电影,心里就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推荐阅读:暴力惊鸿女魔培养记 分享不一样的快乐

  小时候,每年过年都有这部片子的影子,好多同学都背得出里面的经典台词。当时年少的我,却看不懂里面的无奈悲伤。

  《大话西游》已经是二十年前的电影,完全不是我想象中的轻松喜剧,现在看完我不仅会感动,越看到后面,越忍不住掉泪。

  因为这部电影,爱上了这个游戏,10余年来,女友换了几任,而这个娱乐方式却始终没有变。

本次主人公来自鹤舞云天

  我最早踏进这个游戏是03年底,花药宫,当时正上初中,是这个游戏陪伴我走过从初中到大学毕业,一直到现在。

  这10多年对我和对大多数玩家来说,都是青春的回忆,满满的,都是回忆和留恋。有的时候感觉,这可能也是一个美梦,这个梦承载了我们多年的青春和成长历程。

  我是一个怀旧的老玩家,所以对大力爱不释手。一直想拥有个完美大力号。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现在历时一个月多点,打造了一个算半成品的传世容止大力,细节方面也没有做。我也是摸着石头过河,很多方面感觉可能方向不是很对,希望很多高手看完之后能够指出来我的不足。

与女魔号的游戏合影

  在这里简单介绍下我自己的队伍,是2克火抽,2克火仙。1克火敏功大力。之前是组3+2的队伍,后来感觉伤害总差那么一点点,现在感觉这个队形相比较我自己的3+2队伍刷塔和孤竹、秘境都很快。因为也有大力也很方便。特别是刷域外(2抽魔,1仙,1大力,1克火秒鬼)的时候,有铁骨也是一回合。

  我认为,棍棒底下出“孝子”,玩大力,没有1个让你打的哇哇叫的孩子是不行的。 

评价5073的孩子,亲密501孝心499

  这是我的双500的孩子,因为是买的号,所以强化的天资有点让某些种族嫉妒,我自己却只能白流口水。现在准备几个孩子的养育金准备重新强化了。 

男魔5级破物理神兵

  算上跨服费3300点的武器,石头和炼器下一步还有进步的空间。 

15级容止传世衣服

  之前有个朋友说克大力的装备都是跨服找,是这样的,很难找,也很难找到合适的。14级的防御高,实在是找不到14级好的大力男衣服。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