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一波视觉盛宴:终极技能的神兽让人眼馋

   在四年以上有不是神兽带终极的宝宝都不算终极的说法,也由此可见四上的物资是极为强大的。

  有玩家问现在终极宝宝有双终极的,有没有三终极的?目前貌似没有吧?有人见过吗?

  好了,给大家带来一波神兽终极,看看目前的市场价格

化无雷兽

  这只190神兽化无雷兽售价29万,这个价格令人乍舌啊,如果要挑刺可以说没有好的觉醒套装,天赋才4为啥不是5?你们觉得这只宝宝29W值不值?

子虚年

  终极年挺值钱的,像化无年都被炒得可以支付房子首付了,而这个子虚年标价为19万5,格子6开,天赋也5。肯定有玩家会问,那么光一只问号年能出售多少?看看下面这只

问号年

  这只问号年15万6,吃终极也是个坑,吃出化无和绝境你就发了,其他的你可以哭了。

子虚凤凰

  神兽凤凰号称不死鸟,早期在初见洞洞拐打比武时一鸣惊人,而且凤凰的造型一直是很漂亮的,这只子虚凤凰天赋5还带套忽如一夜,售价是11万,价钱依然让众多玩家只能远远观望。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终于等到你 河北新区将开启移民

xy2.yzz.cn/guanzhu/201710/1219160.shtml

平民最强大力神宠迦楼罗王

xy2.yzz.cn/sy/video/201710-12170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