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速度2888火法女仙展示 如何打造细节一览

   大家好,我是来自仙履奇缘服务器的一名2888敏火法仙,下面分享下我这种仙对于PK是如何做出选择的!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多双藕丝入歧途 小兔三千速度

  法术选择:火法。大话2时下的环境之中,血队伍的男人、女魔鲜有高抗火法的存在,这让我们火法仙在天梯比武中有了一席之地。虽然敏仙的强法以及强克都不能达到最佳,但是有仙族法门(凝神一击)的存在,至少在前3回合,能够有不错的输出。

凝神一击

  最终属性图展示如下(无符文),战斗符文选择:千色、速度30、克符:

最终属性

  虽然抗性有瑕疵,但是咱们玩敏队的第一目标不就是不让对面男人出手么,有心的小伙伴可以在收装备是调下抗性,还是有提升空间的。

  下面来看装备,敏仙作为第一个出手的火力,我选择了高忽视的发展方向,主要压制当下比较主流的高抗仙法的守中男人以及血敏女魔,基础忽视火66.6%,由于队伍有忽视火宫位,实际战斗中忽视火能超过70%。

五级神兵武器

  火法克木在变身卡的选择上,由于敏队伍高亲和的限制,只能选择黄金卡,故而强法属性要欠缺一些,因此衣服帽子上的8点强法也不可或缺。

克木帽子
克木衣服,接着来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套房子首付的钱 CBG再现售价28万的男人号

xy2.yzz.cn/picture/201710/1220780.shtml

游戏定要擦亮眼睛:多年兄弟你竟如此对我

xy2.yzz.cn/guanzhu/201711/1224263.shtml

用数据说明孟极的削弱 分析未来价格影响

xy2.yzz.cn/guide/201711/1224453.shtml

懒人五开覆海大殿A怪 操作小技巧详细讲解

xy2.yzz.cn/video/201711/1226093.shtml

大话2老玩家致游戏最初:只是当时还年少

xy2.yzz.cn/hot/201711/1225422.shtml

两千元打造鬼火输出 装备伤害似已到瓶颈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0/1211904.shtml

河北新区六阶女仙秀 依旧强力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0/122183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