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大话西游2高峰论坛报名人数逾万 这些议题方向最受关注

  2017大话西游高峰论坛报名开启不过短短数日,我们便收到了许多玩家的报名信息以及建议。截至今日,高峰论坛的报名人数已过万,热情的玩家提交了数万条议题建议和想法。 

  在高峰论坛报名中,我们发现从60后到90后,许多不同年龄层次的玩家各抒己见,写下了自己的大话青春和游戏想法。更有许多玩家写下几千字的议题讨论,内容详实丰富,让人眼前一亮,不禁令我们感叹:果然是高手在民间!

  在所有议题当中,最受大家关注的是日常任务,建议人数占比超过50%;其次是人物修炼、经济系统以及召唤兽玩法,各自关注度占比也达到了30%左右。从数据上不难看出,大家对于游戏的建议点有一些相对集中的方向,我们也将关注大家提交的热点问题确定最终选题。

  通过这一次的报名问卷,我们了解了很多大家所关心的内容,也更清楚了大家对于游戏中的哪些方面有更为突出的关注。

  希望在此次高峰论坛中,开发组能够更加详细具体地了解到大家的真实想法和感受,希望我们的相见能够给游戏带来更多更新鲜的血液、更新颖的内容,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个更受期待的大话!

  2017大话西游高峰论坛,期待与大家相见,共同开启全新篇章!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河北新区开启移民投票结果公布

xy2.yzz.cn/focus/201711/1225991.shtml

热泪盈眶:致我最初游戏点滴

xy2.yzz.cn/hot/201711/1225422.shtml

游戏维护后违反玩家守则被隔离

xy2.yzz.cn/guanzhu/201711/1225308.shtml

2017年11月2日维护 比斗开跨服

xy2.yzz.cn/focus/201711/1224654.shtml

藏宝阁要价21万RMB:女魔鉴赏

xy2.yzz.cn/picture/201711/1224452.shtml

新服春华秋实与您相约苍茫地界

xy2.yzz.cn/focus/201711/1224312.shtml

防盗防骗:多年兄弟你竟如此对我

xy2.yzz.cn/guanzhu/201711/1224263.shtml

孟极技能“暗影离魂”调整公告

xy2.yzz.cn/focus/201710/122375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