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游戏不可忽略的收益 切勿错过洞穴妖精

   都说加入职业成本低效益好,大话推出六大职业已多年,不知道各位关于职业有什么心得?说来职业里最火的就是种植了,再是畜牧和做符,其他的略带冷门。

   即使不爱做职业或者没时间做职业的玩家也请不要忽略职业带来的收益,例如洞穴妖怪,即使你没空去做职业,它也可以帮你制作一定的职业用品。

   笔者在游戏多年都是畜牧,哪怕是玩新区,也认识一堆练功狂魔,他们表示练级的时间都不够没空职业,笔者建议他们最好加个畜牧职业,至少你没空做职业,守卫妖怪也能帮你做点材料吧。不管材料多少,至少是收益,不要浪费。他们觉得言之有理,都纷纷加入了畜牧业。

   到皇宫金銮殿找杜如晦根据你的需求加入你要的职业,当然,笔者的重点聊的就是洞穴妖精了。

万妖池
万妖池

   只要加入了职业,庭院就会出现万妖池和洞穴,这两个建筑物都可以升至4级,万妖池4级一天刷新2个妖精,一共保留4个妖精,要到万妖池雇佣妖精到洞穴才可以进行生产职业哦。

   这里就要先聊聊万妖池的妖精了,分4个性格:懒惰、憨厚、调皮、火爆,可能很多玩家不了解这些性格有什么作用,下面笔者讲解下。

懒惰小妖精
懒惰小妖精

   懒惰:擅长耐力属性,适合种植 采矿 制药生产

憨厚小妖精
憨厚小妖精

   憨厚:擅长敏捷属性,适合畜牧 种植 符文生产

调皮小妖精
调皮小妖精

   调皮:擅长智慧属性,适合制药 家具 符文生产

火爆小妖精
火爆小妖精

   火爆:擅长力量属性,适合畜牧 采矿 家具生产

   根据以上性格的区分,笔者给大家分下六大职业适合雇佣的性格妖精,每个职业都有两个适合性格的妖精。

   畜牧业:憨厚、火爆

   种植业:懒惰、憨厚

   符文业:憨厚、调皮

   采矿业:懒惰、火爆

   制药业:懒惰、调皮

   家具业:调皮、火爆

   之前笔者并没太重视洞穴妖精的性格,按着妖精整体属性点进行雇佣,万妖池刷新的妖精比洞穴现有的妖精的整体属性点高就解雇洞穴妖精重新在万妖池雇佣属性点更高的,不知道是不是很多玩家和笔者一样这么雇佣妖精的呢?

   讲到这,可能有玩家要提问了,之前讲到妖精有四个性格,擅长的属性耐力、敏捷、智慧、力量又是什么意思?我们接着聊。

   每种性格的妖精各有1个擅长属性(初始值随机),使用合适的属性进行生产可以增加生产的速度。

   注:擅长属性最高到40,其他属性最高到30,在生产过程中可获得增长属性,增长属性最多为10

   关于你现有的妖精性格和属性,可到洞穴找洞穴守卫查看。

   有个成语叫做“积少成多”,千万别忽略洞穴妖精的力量,每次生产完系统都会提示,但凡你有空去点下生产,材料慢慢积攒也是不少的,这也是游戏不可忽略的收益。

   在此祝大家游戏好运,多多被几率。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3284全敏男人的物资吸引眼球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2/1254557.shtml

四下第一敏队沧州吴彦祖队物资秀

xy2.yzz.cn/reporter/201712/1254043.shtml

乙级冠军无名小卒队伍诚邀人族

xy2.yzz.cn/zhaomu/ren/201712-1253259.shtml

情义CG大片《风雪同袍》感动上映

xy2.yzz.cn/video/201712/1253148.shtml

天梯巅峰战2017冬季赛总决赛开战

xy2.yzz.cn/focus/201712/1253132.shtml

太初幻境第一强队秀奢华物资

xy2.yzz.cn/reporter/201712/1253020.shtml

16万底子过硬的200级男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2/1252910.shtml

无节操牛图点评:这数字绝好兆头

xy2.yzz.cn/picture/201712/125278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