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觉醒技到满级所需经验 难度并非土豪专属

   一直以来觉醒貌似是有钱人玩的,甚至我每天遇到那么多孟极都有不带觉醒的,或者觉醒不满级的!满级觉醒很难么?造价真很高么?并不是!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多双藕丝入歧途 小兔三千速度

  普通人,你任务党,攻宝宝同仇敌忾就很666,土豪选择乾坤、大圣。

  得益于目前的培养翻倍机制,其实培养一套觉醒非常块五开比斗,最性价比配置1敏连击三猪就可以,亲密到10W,这样的配置加上团比一天混个800奖章没有问题这里要提一下这个反传统的敏连击,这个上2坐骑,果子啊、黄金啊、冰块啊、畜牧宝宝啊都可以,只要是敏的,带上浩然、暗度,主要作用是打击对面的猛击和孔雀之类的大力宝宝。

  也可以用来打对面的敏秒,或者对面的全灵秒!

  而这样的成本不过是不到总计50W的亲密而已,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猪以后可以卖啊!

  一天4000个奖章,加上翻倍,现在翻倍几率非常大,我们取中间值2倍算,一套觉醒只要8W不到的奖章,那就是不到20天的奖章足以!

升20级所需经验
其实,到20级并不是土豪专属!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数亿大话币怒怼星符 挑战升级十四成功否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10/1223852.shtml

月收入三千的五开攻略 配号到装备细节论

xy2.yzz.cn/guide/201710/1218700.shtml

遵从大神攻略打造法 平秒仙属性装备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0/1207783.shtml

河北新区售价过三万底子 带小精品细节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1/1224436.shtml

刚刚买入一天的账号 竟接连几率藕丝龙骨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0/1223834.shtml

大话2老玩家致游戏最初:只是当时还年少

xy2.yzz.cn/hot/201711/1225422.shtml

数亿大话币怒怼星符 挑战升十四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10/1223852.shtml

最全冷知识小分享 总有你不知道

xy2.yzz.cn/guide/201710/122079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