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2017年1116维护 宝宝新技能跨服比斗全开

   大家好,又到每周维护的公告时间了,本周全面开放了召唤兽比斗跨服的玩法,以及全新的召唤兽技能,快来看看吧!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甩卖鸾女独一家 百号同时开骂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

  一.全服开放内容

  1.跨服比斗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召唤兽比斗玩法相关调整将在全服放出。

  1)团队比斗将由之前单服匹配调整为跨服匹配对手,排行榜中增加团队比斗单服榜/全服榜。

  2)团队比斗时间调整为每周二-每周六晚19:00-23:00,周日周一不开放。

  3)每月比斗赛季结束时,单挑比斗榜前50名玩家可获得常胜将军称谓,团队全服榜前500名玩家可获得常胜之师称谓。

  4)参加团队比斗胜利后将有几率获得玄元丹奖励,且第10次比斗将额外获得15个比斗奖章;另外单人比斗第10次额外获得的比斗奖章数量将从30个调整为15个。

  解读:比斗玩法正是全部开放,期待已久的比斗爱好者以及大神们,向心目中最高的王座发起冲击吧!即使路上有各种干净套路脏套路神套路鬼套路...一往无前!

  2.召唤兽技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新增8个高级召唤兽技能和2个普通召唤兽技能。

8个高级召唤兽技能
2个普通召唤兽技能

  3.人物属性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当玩家在转换经验界面进行人物升级或者兑换属性点操作时,将增加二次确认。

  PS:一次很人性化的调正,避免手残失误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若一铁、二铁、三铁任务已经完成,则转生后不再需要重新完成。

  2)本周维护之后,将提高玩家完成五环任务时获得法药的概率。

  3)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定心除魔玩法中的经验奖励进行迭代优化。

  解读:一些优化的内容,看似很小,但是却省去了很多繁琐和无谓的时间,这一点还是要点赞的!

  二.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第五十三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拷贝资料阶段已经开启。谁能问鼎三界,为本服取得荣耀?谁能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最终赢取下周一的天宫寻宝开启资格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2.0.675 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1月13日维护预览 跨服比斗与新技能放出

xy2.yzz.cn/focus/201711/1231685.shtml

煮酒论道话未来 高峰论坛活动暖心小贴士

xy2.yzz.cn/focus/201711/1229741.shtml

大话2高峰论坛这些议题方向备受玩家关注

xy2.yzz.cn/focus/201711/1225989.shtml

乱世家族大动作 斥800万巨资打造忆长安

xy2.yzz.cn/reporter/201711/1227378.shtml

一周囧图:甩卖鸾女独一家 百号同时开骂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11-1230581.shtml

一周囧图:神兽保健齐尖叫 六级神破滞销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11-1226722.shtml

11月13日维护预览 跨服比斗放出

xy2.yzz.cn/focus/201711/1231685.shtml

煮酒论道话未来 活动暖心小贴士

xy2.yzz.cn/focus/201711/1229741.shtml

大家爱看